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拉巴马州展示了使工作变得简单所需的准备工作

2020-01-03 15:36:23来源:

在过去的20年中,阿拉巴马州一直很容易吸引汽车业。除了引进梅赛德斯-奔驰,本田,现代和丰田的重大汽车项目外,该州还看到梅赛德斯去年9月宣布,将在其万斯装配厂投资10亿美元在当地建造电动汽车。今年1月,亨茨维尔市中标了丰田与马自达之间耗资16亿美元的合资装配厂,该厂将雇用4,000名员工。

但是,丰田马自达项目的背景却显示出,为将汽车产业带入亨茨维尔奠定了基础已经进行了很多工作。

州和地方政府机构在七州电力供应商田纳西河谷管理局的协助下,已经工作了十年-从2008年开始-收集并准备在汉斯维尔以外的原始土地,该土地现在将成为丰田马自达汽车厂,预计将于2021年开放。

2008年,亨斯维尔(Huntsville)委托土地使用顾问为那里的数千英亩土地制定总体规划。此后不久,该市便开始投资道路,下水道和公用事业,包括支付加宽从该地区65号州际公路通往该市的主要道路的费用。

两年前,TVA代表地方政府行事,将这块土地视为“经认证的巨型土地”,并由第三方顾问对其财产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审查,以确保将其发展为密集型工业用地不会使任何意外。该认证意味着,除了满足汽车制造商的出入,物流和劳动力标准外,该场地将不会出现工程问题,环境问题,考古问题以及潜在的法律责任。

一旦获得批准,Huntsville Mega Site就可以进行铲土建造了-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实际的汽车制造商表达任何兴趣之前一年多了。

美国众议员说:“田纳西河谷一夜之间没有赢得丰田和马自达的竞争。”代表第五届国会选区的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在宣布新汽车厂的声明中说。“相反,这次胜利是地方,州和联邦官员数十年来一直努力工作和领导才能的结晶,这些官员和官员始终如一地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