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简斯维尔突然失去了标志性的通用汽车塔

2020-01-05 15:34:57来源:

它像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一样具有象征意义,就像拱门拱门象征着圣路易斯,帝国大厦象征着纽约一样。但简斯维尔的烟囱在那里停留的时间更长,在上个世纪,它高出通用汽车工厂200英尺。

通用汽车在十年前关闭了该工厂,但烟囱仍然存在-直到上周在几秒钟内消失。

拆除该工厂以进行再开发的工人毫不客气地将狭窄的砖柱拉到了地面。“图标的结尾”在第二天的《简斯维尔公报》上读了醒目的大标题。

公报还谴责了该网站的所有者,圣路易斯的商业开发公司,因为它没有提醒任何想见证一生一次的事件的人,称开发商“并没有通过保持交往来结交朋友”。居民摆脱困境。拆除发生在周日的清晨,这段时间似乎旨在将围观者人数降至最低。甚至消防部门也感到惊讶。

在为数不多的目击者中,安德鲁·西格韦尔(Andrew Sigwell)和乔什·马克思(Josh Marx)在工厂旁都拥有一家酒吧。去年,这两人每天都通过无人机摄像头记录拆解情况。他们注意到烟囱即将消亡的迹象,并把它拍成灰尘和雪云。

烟囱距工厂成立100周年还不到三天,烟囱的损失对许多长期居住的居民又是一击。

一位妇女在Facebook页面“ Janesville GM Era Era”上写道:“烟囱的许多夜晚帮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另一位评论者补充说:“从我小时候到成年,到处都是烟雾smoke绕……”“这是悲伤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