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Canada第一季度美国成本净亏损410万美元

2020-01-05 15:36:28来源:

更正:这个故事的标题的早期版本不准确地描述了AutoCanadas第一季度的业绩。该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410万美元。

AutoCanada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410万美元(CND中的所有数据),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运营成本上升。

在2018年同一季度,该公司公布的净收入为480万美元。

大约一年前,AutoCanada购买了芝加哥Grossinger汽车集团的10家商店中的9家,在美国汽车零售市场中建立了据点。

第一季度总收入增长19%,至7.394亿美元,毛利润增长16%,至1.267亿美元。

营业费用为1.2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700万美元,增长28%。

该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公开交易经销集团,该公司是美国增加业务的一个主要因素,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运营费用总计为2100万加元。

美国的运营费用超出了毛利润720万美元。此外,加拿大的运营费用包括约130万加元的管理过渡费用。

AutoCanada执行主席保罗·安东尼(Paul Anthon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美国业务设计了一项前瞻性计划,重点是减少美国经销店的运营费用并优化我们的美国业务,以期在美国建立可持续的平台。

第一季度末,该零售商在加拿大的八个省以及伊利诺伊州的集团拥有66个特许经销商,包括27个品牌。

新车销售总额(包括1,511美国零售)增长了20%,达到8,002。与去年同期相比,二手车销量增长了25%,达到5,650辆,其中美国销量为889辆。

逆境如何?

AutoCanada对潜在的更高利率以及新车和二手车销量下降表示担忧。

该公司表示:“较高的利率将对浮动利率债务的借款费用产生不利影响,例如车辆平面图融资,这将增加我们的成本。”“每月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贷款通常也与市场利率挂钩,这意味着利率上升可能会使汽车拥有者的负担能力下降,同时其他家庭债务也变得更加昂贵。”

汽车行业在加拿大和美国的销量连续数年创纪录或接近创纪录水平。

AutoCanada警告说:“新车的销量开始下降。”“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加拿大和美国的经济实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如果这些担忧成为现实,那么汽车销量的下降幅度可能会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不过,该公司表示,预计其业务将“通过在机会出现时进行增值收购”而增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