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eoneer第三季度亏损因行业放缓而扩大

2020-01-06 16:36:55来源:

瑞典供应商Veoneer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800万美元增至1.22亿美元。

该公司生产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雷达,视觉系统和软件,削减了全年的销售预期,并对全球汽车产量保持悲观态度。

汽车生产的严重下滑严重打击了Veoneer和整个汽车行业,迫使该公司在今年初筹集资金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

Veoneer首席执行官扬·卡尔森(Jan Carlson)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汽车行业面临动荡且充满挑战的季度,我们大多数主要市场的轻型汽车产量均低于7月份的预期。”

他说:“我们看到这个行业充满挑战的环境将持续一段时间。”

Veoneer表示,现在预计有机销售额将在2019年下降“低两位数”百分比,而先前的预测是“高单位数”下降。

Veoneer表示,预计第四季度的运营亏损将低于第三季度,卡尔森告诉路透社,尽管存在某些客户推出推迟的风险,但他预计该公司将在2020年再次增长。

卡尔森表示,除了今年早些时候筹集的6.27亿美元外,Veoneer并不打算筹集更多资金,但他指出“在这样的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证”。

反映严酷的条件,部分与Veoneer竞争的美国大陆航空周二预订了25亿欧元(28亿美元)的减值准备,称其不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大幅提高全球汽车产量。

Veoneer于2018年从安全气囊制造商Autoliv剥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