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第一眼:2009现代索纳塔:韩国车,美式

2020-01-08 14:36:43来源:

这是奏鸣曲的美国化。

在主要由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美国技术中心主导的第一个大型计划中,现代汽车为其中型轿车提供了2009款车型的适度新鲜度,以增强发动机并优化内饰,以适应美国驾驶员的口味。该车的前端也更具侵略性,格栅更深,前大灯更大。

升级有望使索纳塔在超竞争中型车市场上得到巩固,自现代汽车于2005年推出以来,包括新雪佛兰Malibu和日产Altima在内的许多车型都取得了重大改进。全新的Sonata将于2011年面世。

首先,现代汽车将3.3升V6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15 hp,达到249 hp,使其更接近其丰田Camry和Honda Accord竞争对手,后者的功率分别为268 hp。增加了可变进气系统以提高加速度。

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增加了13马力,达到175,而现代汽车则首次在Sonata的较小发动机上提供了具有Shiftronic功能的五速自动变速器。也提供五速手册。

每个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V6的城市为19英里/加仑,公路为29英里/加仑;四缸发动机的城市额定功率为22 mpg,高速公路为32 mpg。

在内部,现代汽车清理了中控台,将控件进一步移至仪表板上,并在该空间中装满了大型储物区,类似于Veracruz运动型/多功能车。

导航系统售价为1,250美元,也将首次在汽车上提供。它具有高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和语音命令系统。

考虑到美国驾驶员的腰围似乎越来越大,现代汽车将坐垫变宽和变长,同时将角度增加了2.2度。该公司已将汽车的内饰作为主要卖点,其121.7立方英尺的容积使其比竞争对手的还要宽敞-实际上如此宽敞,以至于EPA现在将其归类为大型汽车。

现代汽车还特别关注了索纳塔的行驶动态,增加了弹簧刚度并增加了更大的防倾杆,从而使转向和转向反应更加灵敏。运动型SE车型采用了更硬的悬架,高性能轮胎和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外观的变化相当微妙。除前端修改外,该车还采用了新的保险杠和车身装饰条。

现代汽车希望这些改变将推动索纳塔汽车销量的增长。索纳塔汽车销量在2008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8.6%,至24,431。价格从18795美元到26345美元不等。该车在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并于3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