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娜塔莉·内夫(Natalie Neff):另一个《汽车周刊》

2020-01-08 15:34:42来源:

该站点的许多读者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存在该出版物的纸质版本,简称为AutoWeek,其中充满了实际的墨水覆盖的页面,需要用手指轻敲而不用单击鼠标来转动。至少,这就是我(违背更好的判断)时看到的感觉,我瞥了一眼专栏底部的评论。

令年轻人感到惊讶的是,并不是所有的阅读材料都以点com结尾。考虑到我们已经在每个主页上贴上50周年大横幅了一年,所以我认为这很明显,因为该出版物以某种方式存在于万维网的范围之外。显然,我错了。(他们对假设的人怎么说?)

实际上,我经常发现自己经常提醒人们我没有被网站雇用,我是《 AutoWeek》杂志(印刷版)的路考编辑,您可以在其中定期看到附有非意见书的旁注。当然,您会在这里找到这些相同的部件,但是只有在我的话语交付给打印机之后,我们的网络人员才能为他们自己抓取它们。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过时的概念,即砍伐树木,将其磨成浆,然后用印刷术覆盖漂白和扁平化的产品。但是,除了印刷产品的可运输性之外,实际印刷产品还有一些温暖而令人欢迎的地方,那就是数字时代出生的人可能不会完全欣赏它。

令人尴尬的是,有时我忘记了我们甚至拥有一个网站(对不起,Dale)。我的大脑还没有转变,而是要定期思考网络空间中存在的世界。经常,办公室html一侧的人不得不提醒我,另一列即将到期(仅在网上显示),因此我争先恐后地敲出几百个单词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超过35岁的人群中的许多人都还没有完成这一转变,或者说,像我一样,您在某种程度上仍然相信“杂志”这一概念的内在本质是有限数量的空间,该空间是定期进行的,该时间由钢笔和打印副本的能力定义,并且网络版本必须以某种方式反映这些限制。从学术上讲,我们知道这不是真的,但是在我们的集体心理中,这种“三维杂志”的想法仍然存在。您还怎么解释这个专栏是“浪费空间”呢?从直觉上理解“杂志”可以以书本形式和二进制代码形式平等存在,这需要思想上的重大转变,而我们中的许多人还没有到位。

大约20年前,我的暑假是在路边的一个蔬菜摊上工作,出售从堆积在旧货车拖车上的麻布袋里新鲜采摘的甜玉米。吃当天采摘的玉米,在乡下长大,就像发光的鹿和自己动手工作一样。因此,当一位女士下午下午走进我们的商店,抱怨自己的小型货车出了什么问题时,我丝毫没有想出任何帮助的方法。

“你能打开引擎盖吗?”当我走向她那粉蓝色的普利茅斯旅行者的鼻子时,我问。我将它支撑在杆上,然后凝视。

没有化​​油器。

从理论上讲,我了解这种称为燃料喷射的技术,甚至我知道化油器很快就会走到隆隆的座椅和尾翼的路上,但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盯着发动机舱,而顶部没有一个大的甜甜圈空气过滤器,我很茫然。这与我对发动机的概念完全不同。

在某些方面,它仍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