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是的,我最近驾驶过一些福特汽车:马克·沃恩(Mark Vaughn)的专栏文章

2020-01-09 16:35:58来源:

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我们转向英国跑车之前,沃恩一家是福特家族。

我记得的最早的福特家族是“ 59 Fairlane,我三,四岁时就开车进了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车库门。不久之后,那辆车被几辆精简的Econoline面包车所取代隔热层,后排有单个乙烯基长椅。我们的孩子们被放置在“公共汽车”后排长椅后面的木胶合板架子上,没有任何辅助约束。如果减速度大于1/100克,我们六个人都会像瘦小的金发子弹一样穿过挡风玻璃。难怪我们每个人还活着。

我认为福特工程技术不是为了挽救生命,而是为了扩大词汇量。我学到了最好的和最复杂的咒骂,同时为我父亲在我们面包车的直六上工作时提供了麻烦。我了解到,并不是说这些词本身会引起很大的咒骂,任何说唱艺术家或愤怒的通勤者都可以使用这些词。这是上下文和它们流动的顺序。因此,“该死”本身并不多; “双重肮脏的诅咒”比较好,“我不仅在说,不仅设计这种化油器的工程师,而且还要诅咒他们的宠物和室内植物”。我尝试将这种上下文方法带入我自己的汽车文学尝试中,但是通常为了“清晰起见”对其进行了编辑。

因此,在福特最近陷入困境时,作为福特的老将,我觉得我应该驾驶一堆福特产品,看看它们是否比我们1965年的双束电子束Econoline家庭死亡陷阱更好。

首先是新的野马。我要驾驶这辆车穿越大路和真实的赛道-威洛斯普林斯(Willow Springs)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出没。野马一直是负担得起,交通便利,有趣的汽车。我记得90年代初期的野马(Mustangs)价格不到20,000美元,并拥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您还要在哪里找到所有这些?我很高兴得知,野马仍然为买主提供了负担得起的乐趣驾驶服务,起价仅为20,000美元。我驾驶的野马配备了4.6升315马力的V8,无疑是这辆车的明星。像所有大型肌肉车一样,它踩油门会产生最大的欢乐。它不是一个处理巨人。在拐角处,这仅仅是足够的。但是野马爱好者希望拥有强大的引擎和男子气概的造型,这就是他们在这里得到的(减去形状奇怪的后端)。

F-150--例如奇瓦瓦州!这个东西很大。那些一直开着全尺寸卡车的人已经想出了如何使床的远方角落不被邮箱和树干擦掉的方法。但是我不得不不断地脚步进入停车位,并不断检查车道(顺便说一下,这是为福特T型车制造的车道)后退的角落。我拿了Lariat Plus包裹,这整个星期都令卡车司机羡慕不已。还记得拾音器内部由钢和乙烯基制成,以便可以用消防水带清理吗?套索内部绝对会吓到15或20年前的牛仔,拥有福特Sync,声控导航和5.1环绕声。他们还将以45,945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卡车过去的价格高出30倍。但是美国人购买的F-150比带轮的其他任何产品都要多,因此福特必须做正确的事。

Flex-我必须为我在SEMA展会上对Flex所说的话道歉:我说这是一个平淡的家庭搬运工,并不酷。这是一个家庭卡车,但绝对很酷。对此发表评论的每个人都这么认为。我从洛杉矶开车去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然后回到拍卖场,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刹车很泥泞,就像我后来开车在Edge上一样,加速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做任何事情-同样在Edge上。但是,这个旅行舱的大小,比例和创新性都是可以发现的。Urban Wheels将其命名为“年度卡车”,这是正确的。福特因尝试如此大胆而全新的产品而受到赞扬。没有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Flex和Edge是福特最有可能克服当前经济崩溃的两个最好的信号,这要比其他创新能力和大胆的汽车制造商更好。克莱斯勒在迷路之前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

福克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汽车之一是旧的福克斯SVT掀背车。它具有平衡性和力量,可以与运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最佳者匹敌。我借的两门2009 SES轿跑车没有,没有旧SVT所能求得的平衡感和行车感觉。相反,它针对的是寻求转弯舒适性的广大观众。但是我还是有些失望。我喜欢这种大小的汽车,朴实无华,驾驶起来可能很有趣。但是我想以自己的$ 20,615来多开车。

融合-几个月前这是全新的。我拥有Fusion Sport,虽然它不会威胁到任何Evos或STis,但飞行员的活力仍然比我想象的要热烈一些。您可以出于实际目的购买其中一种,而不会因乏味的轿车处理而感到失望。作为Focus的目标市场,Fusion必须取悦大量的购买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落在了您的手中。如果您需要购置车队,并且可以在Fusion及其任何竞争对手之间进行选择,那么驾驶Fusion Sport所享受的乐趣将比几乎所有人都要多。

Edge-我的福特方阵中最后一位福特是Edge,这是另一个尺寸和包装创新者。我将整个家庭和我们的所有装备都装进了一次滑雪旅行(没有人必须躺在胶合板架子上),不仅一切都很合适,而且整个旅途中每个人都很高兴。它足够紧凑,您不必经常担心会撞到停车场的角落,而又足够宽敞以应付几乎是微型货车的杂务。

正如我所说的,Edge和Flex结合了坚固的Fusion和看上去又是另一款出色的金牛座(我还没有驾驶过新的金牛座),这使我认为福特在底特律中是产品定位最好的三人度过了大萧条时期。当然,多年以来,我都不必忍受其中任何一个,而且我也不必自己尝试修复它们或让经销商修复它们。因此,我不知道福特的新品种是否会引发我在20世纪60年代学得很好的现代起誓。我希望福特从那以后走了很长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