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丰田取代通用汽车成为洋基的赞助商

2020-01-10 08:35:32来源:

棒球,热狗,苹果派和寿司?酸菜?

奥迪和丰田将成为纽约洋基队的官方汽车品牌,取代通用汽车成为该队的汽车赞助商。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周一表示,这是该车队的第一个豪华汽车赞助商。该车队下个月将在布朗克斯区耗资15亿美元新建的扬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开启其2009赛季。

丰田汽车公司也确认了赞助,但没有提供细节。

通用汽车从2006年到2008年一直赞助洋基队,并选择不续签合同。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兰仍然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官方用车。”“但是,在我们应对当前的商业和经济挑战并寻求在此困难时期降低成本的过程中,一些团队协议将终止。”

奥迪为期三年的赞助始于4月16日的开放赛季主场比赛,一直持续到2011赛季。

该赞助为奥迪提供了一个行政套房,该套房将在体育场左场被称为奥迪洋基俱乐部。

奥迪徽标将显示在其新俱乐部区的玻璃门和套房区域的外立面上。在特定日期,奥迪汽车将在贝贝露丝广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