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尔法罗密欧未来产品:4C,朱莉娅带领重返美国市场

2020-01-11 12:36:23来源: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说,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12年下半年回到美国。但是,如果他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那么只有少量的4C限量版双门轿跑车会出售。

现在计划在2013年年中实现阿尔法的全部回报,比马尔基翁的最新时间表晚了半年左右,并实现了紧凑型分频。至关重要的中型轿车Giulia最早将于2013年底问世。

从技术上讲,阿尔法在美国:它在玛莎拉蒂经销商处出售了一些限量版8C型号。

马尔基翁内最初的计划要求到2014年,北美地区占阿尔法50万辆汽车销量的85,000。该目标似乎令人怀疑,部分原因是朱利亚(Giulia)轿车的重新设计出现了延迟,以及大型车辆的延迟。去年,阿尔法在全球销售了112,000辆汽车。

超小型:该车原本打算作为仅欧洲的三门MiTo(发音为Me-To)的五门变体。现在预计它将是一种新车型,可从2013年开始从意大利进口到北美。

4C:马尔基翁内称其为“第一款重新进入美国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汽车”。他希望遵守2012年底的截止日期,但首批产品可在2013年初交付美国经销商。

4C是“婴儿” 8C,具有碳纤维车身和驱动后轮的250马力,涡轮增压,1.8升直喷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

阿尔法计划每年生产约5,000辆4C两座双门轿跑车,在欧洲的目标价格低于40,000欧元(约合57,000美元)。根据目前的计划,该4C将于2012年底在欧洲开始销售。

朱利埃塔:阿尔法的紧凑型掀背车将在2013年更新时投放北美。Giulietta于2010年7月在欧洲推出,是菲亚特新紧凑型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一些Alfa车型将为Compact U.S. Wide使用平台的更长,更宽的版本,称为CUSW。

朱利亚:在过去的18个月中,马尔基翁内首先批准了中型Giulia轿车的三项造型建议,但随后又予以取消。造型工作还远远没有冻结设计,因此Giulia轿车最早将于2013年底首次亮相。货车可能会在2014年问世。

Giulia轿车和旅行车将在美国制造并出口到欧洲。它们将取代销售缓慢的159轿车和Sportwagon车型,阿尔法于5月底停产。

这两个基于CUSW平台的Giulias将具有横向发动机和前轮或全轮驱动。

跑车:阿尔法(Alfa)仍在考虑两座敞篷跑车在2013年投产。该公司尚未选择该车的平台和工厂。一种选择是克莱斯勒的LX后驱动平台,用于克莱斯勒300和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装配厂。

紧凑型分频器:2012年底,菲亚特将开始在都灵的Mirafiori工厂基于CUSW平台为Alfa打造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于2013年春季开始向美国发货。

中型SUV:菲亚特似乎已经放弃了开发吉普自由轿车的计划来发展阿尔法兄弟姐妹。吉普大切诺基大型SUV的阿尔法兄弟姐妹也被杀。

大型轿车:Marchionne的最新Alfa产品计划要求克莱斯勒可以使用CUSW紧凑型平台的扩展版本在美国制造大型轿车。该模型可能会在2014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