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原型车的三重奏完成了从索利哈尔到孟买的跋涉

2020-01-13 13:34:41来源:

由三辆揽胜混合动力原型车组成的团队刚刚完成了从英国索利哈尔到印度孟买的53天旅程。这条路线追溯了数百年的丝绸之路,带领团队穿越了13个国家。卡车和驾驶员几乎经历了每种类型的地形,温度范围从-10摄氏度到43摄氏度,后者转化为非常令人不适的109.4华氏度。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原型车穿越了法国,比利时,德国,波兰,乌克兰和俄罗斯,尽管可以说这是旅行的最后阶段,但挑战最为严峻。而且,该团队不仅坚持使用18轮卡车之类的已知高速公路。这次探险确实很荣幸成为第一批驾驶中国的新疆西藏公路的外国注册汽车,这是一条蜿蜒的山口,海拔超过5,000英尺。陆虎团队很长的路要走到孟买,不仅进入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而且还深入尼泊尔的山区。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原型车将35kW电动机与TD V6 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在整个行驶过程中返回约36-37 mpg。这次旅行的目的是对混合动力原型中的校准和传输软件进行微调,其机械零件已在类似试验中得到证明,并观察了混合动力总成在现实生活中的性能。而且似乎并不缺乏非常现实的生活条件。

要回答您的下一个问题:三辆揽胜汽车在整个旅程中遭受了15次轮胎爆胎,许多经验丰富的探险车手可能会认为这是轻胎。

“在开发混合动力路虎揽胜车时,我们的目标是在不损害路虎揽胜车的无处不在能力,乘员舱空间或精巧性的前提下获得混合动力燃料经济性和碳排放优势。这项出色的探险的成功清楚地表明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捷豹路虎混合动力车和电气化总监Peter Richings说。

揽胜混合动力车的生产版本的动力总成细节和价格尚未公布,但如果团队在这次艰苦的旅程中看到30英里/加仑的数据,我们希望到购物中心的出行会产生更多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