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雷克萨斯RX在纽约车展揭晓之前预览

2020-01-14 16:36:50来源:

雷克萨斯发布了预览2016年雷克萨斯RX的图像,该图像将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第四代中型豪华SUV将于4月1日向公众亮相,鉴于这种车型的普及,新闻发布会不太可能出现愚人节的笑话。

经过重新设计的RX的轴距预计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长一些,并且在C柱之后还会有更大的载货部分,而雷克萨斯(Lexus)则在购买后座的passegegs腿部空间更大。同时,较长的货运部分被认为可以解决该细分市场中其他试图通过统计数据和数字超越RX的汽车制造商的项目。外观设计可能会反映出几个月前首次亮相的小型NX跨界车的缩小版本。

雷克萨斯RX于1997年首次推出,对中型SUV采取了与当时其他汽车制造商明显不同的方法。第一代产品主要用于公路用途,将豪华轿车的驾驶特性与雷克萨斯轿车的昂贵内饰结合在一起,这与当时的SUV公式大相径庭。即使在其他市场上也将基本型汽车作为丰田Harrier提供,但RX定位为高档汽车,同时仍设法降低了其他豪华SUV的价格。

有关

丰田尚未确认美国市场的动力总成选项,但我们希望看到流行的SUV的V6和混合动力版本。其他市场可能会收到略有变化的发动机组合,包括直列四缸发动机。

关于纽约车展

春季车展季节以在雅各布·贾维茨中心的纽约车展结束。每年,制造商倾向于至少保存其最好的展示之一。今年,我们期望新款凯迪拉克CT6旗舰轿车,梅赛德斯GLE SUV和2016年现代图森在大苹果公司中炫耀。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纽约车展首页,以获取所有最新新闻,照片和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