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IHS角落碰撞测试中只有一辆卡车获得“良好”结果

2020-01-15 15:36:59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新的小重叠测试中测试了9辆皮卡车,只有一辆被评为“良好”。

小重叠测试是在最近才开始进行的,旨在测试车辆在前四分之一撞击静止物体时的碰撞中如何保护乘员。该测试的目的是复制现实中的扫视打击,因为在这种碰撞中,车辆的前部全100%撞击静止的物体并不常见。

福特F-150 SuperCab是唯一在本次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的卡车,另外八辆允许中等或严重侵入机舱,特别是下部区域。雪佛兰Silverado 1500双人驾驶室,GMC Sierra 1500双人驾驶室和Toyota Tundra双人驾驶室均获得“可接受”的评级-得分第二高,尽管这三者均为乘员的小腿和脚提供了差劲的保护。测试。

得分最高的卡车包括雪佛兰Silverado 1500驾驶室,GMC Sierra 1500驾驶室,丰田Tundra CrewMax,Ram 1500 Quad驾驶室和Ram 1500驾驶室。后两个在测试中表现最差,IIHS将其结构的响应评为“差”。

允许福特通过测试的一项重要变化是最近加入了挡轮器,这是管状钢组件,安装在两个前轮后面和前面的车架上,适用于SuperCab和F-150的常规​​驾驶室版本。此举赢得了IIHS的称赞。

IIHS车辆研究中心副总裁Raul Arbelaez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保护一系列事故中的人员并提供技术来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正面碰撞方面,福特在大型皮卡制造商中处于领先地位。”汽车新闻。“我们赞扬福特将去年的测试结果牢记在心,并在小重叠碰撞中提高了对SuperCab乘员的保护。”

有关

Arbelaez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皮卡的驾驶员需要帮助,以便在发生轻微重叠碰撞后将腿从残骸中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