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1983: 向美国人出售威斯康星州制造的雷诺

2020-01-17 08:34:16来源:

1980年代初期,美国汽车公司陷入困境。克莱斯勒曾被美国政府裁定为“太大而不能倒闭”,并以担保贷款的形式给予了大笔纾困,而规模较小的资产管理公司不得不向法国寻求帮助。这导致了像雷诺联盟这样基于雷诺的汽车的生产,尽管该车具有佛朗哥-肯诺沙(Franco-Kenosha)血统书,却从未真正吸引美国买家。

该联盟在1983年获得了Motor Trend颁发的“年度最佳汽车”奖,这引起了短暂的关注。然后,坚固的卡罗拉和廉价的K-Cars的猛攻注定联盟无足轻重。到1987年,美国汽车公司(American Motors)不再被克莱斯勒(Chrysler)所吸收。

如果我们相信乔治·斯科特(George C. Scott)的广告,这是他做过的第一则广告。当然,这与他作为巴克·特吉森将军的表演质量并没有完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