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零排放冲击:到2023年20款新的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2020-01-20 09:34:23来源:

通用汽车表示,它计划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至少投放20款新的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其中包括未来18个月内的两款。

全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代表了汽车制造商对自主,零排放未来的愿景的“两管齐下”方法。

前两款新车将基于雪佛兰Bolt EV的经验,而其他两款车将采用通用汽车公司周一在底特律附近的密歇根州沃伦市技术中心简要介绍的“全新电池系统”。

通用汽车拒绝提供有关下一代推进系统或哪些车辆将电气化的具体细节。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底特律以南的Brownstown电池组装厂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燃料电池系统。

单击此处获取通用汽车新闻稿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及新技术执行总工程师帕姆·弗莱彻(Pam Fletcher)表示,周一宣布的新车是“从头开始”制造的。

她说:“这只是未来几个月和几年中将会发生的事情。”“这个故事不仅仅是您所看到的;它还涉及皮肤下的东西。”

周一预览了为下一代推进系统设计的三种黏土车模型,包括别克跨界车,凯迪拉克旅行车和带有“ Bolt EV”标志的吊舱外观车。它们具有不同的高度,包括一个集成的电池组,其中包括两个不同高度的电池组。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这三辆车证明了高度差异的重要性。”“您可以做不同的H点,可以做不同的车顶线,可以做不同的测距能力和不同的性能。”

有关

弗莱彻表示,通用汽车正计划在关键的新兴领域推出新车。她还补充说,通用汽车将帮助其客户“加快”快速充电站的部署。目前,美国共有1100多个供GM客户公开使用。她拒绝提供更多细节,称更多细节“即将到来”。

她说:“我们对电动汽车很认真。”“这是我们通用汽车如何引领通往零排放世界的关键基石。”

通用汽车还推出了SURUS(静音多用途车通用上层建筑),这是一种燃料电池驱动的四轮概念车,基于重型卡车车架,由两个电动机驱动。据汽车制造商称,它具有自主功能。

通用汽车的宣布是在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宣布其对汽车制造商的愿景和发展道路的前一天。

在评估业务的头四个月保持低调之后,预计哈克特周二在纽约向分析师和投资者作简报时,将为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电气化计划提供一些初步解决方案。福特汽车周一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超越计划中的13款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在全球至少投放20款新型电动,燃料电池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