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兰克福更新:新款大众Polo GTi

2020-01-20 14:37:53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了一款新的Polo GTI,其1.4升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约为200bhp,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该车可能仅以三门车的形式出售,将配备六速变速杆或七速DSG变速箱,而后者则缺乏便宜的DSG Polo车型。

大众的Polo MPV,不动产,敞篷车计划大众汽车产品负责人Ulrich Hackenburg博士表示,通过精心开发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该公司在保持小型但非常强劲的前驱汽车的牵引力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利用其前制动器的战略应用来控制轮滑。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美图(Mito)使用了类似的系统。

哈肯堡说,Polo GTI的电动机械动力转向也已经通过使用方便的车载计算机动力进行了调整,以预测和补偿在强加速情况下的转矩转向。

Polo GTI发售时将带来一种新的大众设计语言,其前格栅和新扰流板将可以看到它。

除了三门和五门车型外,大众还确认了其他Polo系列车型,其中包括名为CrossPolo的婴儿SUV,而固定和敞篷车型也有可能投产。同时,大众工程师设法从Polo的小型1.4升双增压发动机中提取了高达280bhp的功率。

可以理解的是,在上述转向和牵引力改进的辅助下,该版本最终将并入无装饰,小容量的Polo杯中,该杯具有150mph的性能。

该项目尚未正式发布,尚未确定启动日期,但大众认为“已经注意到”雷诺推出的更快的Clio和Twingo车型的成功。

史蒂夫·克罗普利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大众汽车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