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马自达3要点:你能得到的最好的小型车?

2020-01-21 15:37:43来源:

它是什么:马自达3(Mazdas 3)构造精良,操控性好,外观漂亮。多年来一直是《汽车周刊》的最爱。我们的测试仪Grand Touring版本是运动和Touring型号之上的顶级产品。Touring和Grand Touring的排量比Sport高出半升,功率提高了29 hp,但实际上您可能会对其中的任何3感到满意。

主要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

基本价格:24,945美元的待测价格:$28,035

强调:马自达3s的外观在去年内外得到了巧妙的升级。在2018年,三人获得了更多标准装备,包括City Brake Support(自动低速制动)和具有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在Grand Touring上)。现在所有型号均具有标准的G矢量控制-系统使用软件在转弯,辅助抓地力,响应能力和操控性方面在前轮上施加更多负载。

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分享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有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2018年马自达3提供四门和五门版本,运动,旅行和豪华旅行装饰。

我们的意见:马自达新闻资料袋说:“再一次,马自达的精神已经体现在设计成可驱动的紧凑型汽车中。”

我通常不同意汽车制造商的宣传资料,但这次我大都同意。马自达(Mazda)投入了很多精力来制造驾驶员汽车,如果这辆汽车具有六速手动功能,而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s Golf)不存在,那么Id从最后一句中删除“大部分”。马自达3凭借其快速的转向和出色的行驶/操纵平衡性,确实是一个吸引人的驾驶员。

手动变速箱更是如此,但此示例配备了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2.5升发动机的版本可在大多数情况下快速平稳地进行加速,而自动档则足够平稳。而且,尽管这辆车并不是真的很热(无论使用哪种变速箱),但至少手册还是能让我从这四个中得到最大的收获,并使轻巧灵巧的底盘得到最佳利用。

这个价格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这主要是因为我上次开车打的高尔夫球少了4,500美元。高尔夫和马自达都是稀有车,在我驾驶它们时,我认为“我花了我自己的钱去买其中一辆。”

-Wes Raynal,编辑

有关

它很小。它坚韧,后面有两个汽车座椅,前面有两个成年人。当所有孩子都坐在朝前的座位上时,事情会变得更容易。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试图确定是否有四口之家愿意通过当今市场上的一小部分跨界购买。6月,马自达3的CX-3跨界车销量超过了CX-3跨界车,而今年前六个月的销量几乎相同。这就是个好消息。也许马自达的买家在日常驾驶中寻找更多乐趣,从而减少跨界。另一方面,它出售的CX-5比3和CX-3的总和还多,因此也许家庭只是在扩大规模。

我与韦斯:这和高尔夫是我经常会推荐的两款车。不幸的是,两者都远远落后于本田思域(好车),丰田卡罗拉(好于丰田),现代伊兰特(OK车)和日产Sentra(不好的汽车)。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路考编辑

选项:高级EQ套件,包括马自达导航,换挡拨片,自适应前照明,智能刹车支持,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变光Homelink后视镜,加热方向盘,远光灯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协助($ 1,600);魂红色油漆($ 300);窗台装饰板(125美元);后保险杠护板(100美元);货垫($ 75)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4,945

经测试价格:$28,035

动力总成:2.5升I4,FWD,六速自动档

输出:184马力@ 5,700 rpm; 185磅-英尺@ 3,250 rpm

腰围重量:3098磅

燃油经济性:26/35/30英里

优点:在可驾驶的最佳小型车中

缺点:后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