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您建造了...全电动DeLorean?

2020-01-23 09:34:41来源:

如果您不认为DeLorean可以再给力,那么您……可能是对的。因为这就像普通的一样,所以只有电动工具才是引擎。

这种“ DMCEV”是由位于德克萨斯州的DeLorean汽车公司制造的-与命运多Bel的贝尔法斯特的昔日制造商无关-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的国际DeLorean车主大会上亮相。

制造商声称它将在4.9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并在2013年正式推出时功率超过200bhp。

Epic EV已经生产出了一款名为Torq Roadster的三轮车,它通过由24-30 KWh磷酸铁锂电池资助的44V / 156V电动机产生200bhp的动力。因此,拟议的绩效并非完全不切实际(前提是EEV不会说粗话)。

它使用80%的原始DMC套件制造,其余20枚则使用升级后的悬架和电动动力总成。电池重量增加了90公斤以上,这些电池也已重新放置,因此其重量偏向于35/65。在内部,它有一个iPhone基座,后轮和时髦的方向盘(如下所示)。

关于价格,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这引出了一个问题-您愿意分担多少钱才能投入使用?在下面的方便框TopGear.commists中告诉我们。

现在在一个地方看很多DeLor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