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巴黎车展2010:现代ix20 MPV

2020-01-24 13:40:01来源:

现代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新款ix20紧凑型MPV。

该公司声称它将提供一流的价值,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经济性。

五人座是现代汽车起亚Venga的姊妹车,尽管前排造型经过了大修,后排和内部装饰也有所改变。

前端从ix35跨界车中汲取了很多东西,包括其六角形格栅和前灯设计。

该车将于11月11日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不到12,500英镑。尽管ix20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但现代汽车声称,由于其标准的装备水平,它将是最高的价值。

空调,停止启动,ESP和蓝牙连接都将成为标准配置,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也将成为标准配置。现代汽车希望该车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五颗星。

英国买家可以选择89匹马力1.4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柴油模式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g / km,燃油经济性为65mpg;现代汽车称,这两个数字均处于领先地位。还将提供125马力1.6升汽油自动模式。

了解有关现代大型MPV计划的更多信息

人们对ix20的名称存有疑问。现代汽车已经决定将“ x”标志用于小众车型,而不是全轮驱动车型。与ix35一样,带四轮驱动的车型将以5结尾。

除入门级型号(如图所示)外,所有ix20都将获得该公司新的“智能”非对称生态格栅,并在其i-flow概念上进行了预览。这种格栅既可以改善经济性,又可以改善排放,其设计可以延续到汽车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