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路虎系列1又回来了

2020-03-06 12:38:13来源:

路虎可以追溯到1948年其标志性越野车的起源,从而充分利用Defender的生产。原始的路虎系列1的25个示例已在工厂进行了手工修复,并将在德国的Techno-Classica车展上向公众出售。

路虎经典(Land Rover Classic)设计了“重生”计划-一支由专家组成的团队,负责维护和恢复该品牌图标的一些最佳实例。团队已手工挑选了25款原始的Series 1,并将在销售之前进行全面修复。

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原始汽车,并在Solihull的Classi车间从头到尾地进行修复。据说每个零件都使用原厂零件“完全恢复”到1948年的原始出厂规格。提供五种时期的彩色涂饰。

对于25位幸运的购买者将为他们的“新”系列1付出多少钱,目前尚无定论。鉴于非出厂修复的示例可以卖到3万英镑左右,我们希望这些独特的越野车的价格会更高。

您会不会对恢复的路虎系列1感兴趣?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