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道路上的警务危机应令每位驾驶者感到担忧”。

2020-03-09 14:38:48来源:

我们是否正在梦游以至于自己制造的道路安全灾难?有据可查的是,由于资金削减,专业道路警务人员的减少–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公路警务人员从7,104人减少至4,356人。

由于在道路上发现的违法行为数量也大大下降,内政部似乎对可用资源足够感到满意。

但是,就像我上周一样,在最前端与一位军官交谈,但情况有所不同。由于削减的力度很大,士气处于低潮,这可能会给驾车者带来严重后果。

•私营公司被迫为自己的交通警察提供资金

在广泛的聊天中,出于明显原因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举例说明了警察所提供服务受到的损害。

曾经有三辆汽车覆盖一个区域,现在只有一辆。汽车盗窃案激增,但被记录为按摩数字的另一种方式。有些罪行只是必须被忽略。带孩子的车子里吸烟吗?“不错,但是行不通。”20mph的速度限制?“无法执行。”

更令人担忧的是,不道德的驾驶员意识到警察的紧张程度,而且据我的熟人说,“试试运气”。在他的补丁程序中,无保险案件从每几天一次增加到每天两次。MoT被忽略了,税收光盘的消亡意味着人们“以他们期望不会被抓住的机会来冒险”。

•缺乏交警解释了英国驾驶犯罪的下降

他总结说:“没有适当的资源,我们无处不在是很自然的。当然,这将影响公共安全。”对于每个开车的人来说,这都是非常可怕的前景。

除非警察得到他们需要的支持,否则英国作为道路安全负责人的声誉将受到损害。虽然裁员可能是必要的,但裁员范围不能太广,以致生命危险。

您如何看待英国警察的状况?在下面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