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世界上有100辆布加迪Chirons

2020-03-30 10:35:22来源:

毫无疑问,第100辆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从该公司的莫尔斯海姆(Molsheim)生产线下线以来,已经交付给了这位异常富有的老板,他住在中东某个地方。按照规定-其裸露的亚光饰面碳纤维车身,红色亮点,黑色轮毂和红色皮革内饰-价值285万欧元。圣烟。

布加迪在法国的工厂每年手工制造约70辆Chirons。它将总共生产500辆汽车-我们不确定是否包括不可避免的Grand Sport和Super Sport版本-因此交付第100辆汽车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了生产运行的五分之一。

如果您只是想知道建造1479bhp,261mph的超级跑车的意义,请单击这些字词来填充类事实。如果您想知道Chiron#100先生现在已经准备好交付新车了,请单击此处观看Chris Harris的评论。您如何看待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