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的新警车是混合动力SUV。等一下

2020-03-30 16:43:50来源:

那些经典的美国“警察相机行动”汽车追逐表演将变得更加……经济。因为福特刚刚发布了新的“警用拦截器实用程序”,但标题不是它的撞锤重量或可塞入每个内部孔口的Krispy Kremes数量。这是绿色。

是的,福特的新法规执行拦截器现在具有标准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代替了2017年版的3.7升汽油V6。结果,环境保护署的预计燃油等级为每加仑24美国规格英里-与非混合动力版本相比提高了40%。对我们来说,Limeys约为29mpg。保卫社区从未如此环保。

福特自豪地说:“全新的福特警察拦截器多功能混合动力车响应执法机构的呼吁,以更低的运营成本改善性能,并通过改善追赶性能使执法人员的生活更轻松[是的,我们已经做到了,表示]和标准的全轮驱动。”

当天的声音被福特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侯泰堂(Hau Thai-Tang)宣布:“标准的全轮驱动很重要,因为下雨时弯头不会停止。”犯罪分子。警察现在防水了。

09

尽管尚未透露实际的马力数据,但福特声称这辆车将比以前“更快地加速并达到更高的最高速度”。同时,锂离子电池“可以为电灯,计算机,收音机和其他设备提供高要求的电力负荷,从而使汽油发动机能够关闭并间歇运行以为电池充电。”

福特表示,新车每年将节省3200美元的燃油-这是每辆车–如果这些混合动力车直接取代2017年售出的每辆Interceptor,纳税人节省的费用将“相当于超过1.26亿美元,每加仑2.93美元,或超过43%一百万加仑的燃料。”

接下来是什么?以麦当劳薯条为燃料的F-35战斗机?时代广场由自由女神像高举的风力涡轮机提供动力吗?也许Murica可以被诱惑为电池供电的替代品,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