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每日新闻摘要:2012年7月10日

2020-04-02 09:46:26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将在今晚的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上推出2013道奇飞镖的广告系列。该商业广告被冠以“如何永远更换汽车”的名声,描绘了如何发展无汽车委员会,财务人员和其他杀手jo的快节奏蒙太奇。甚至还有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客串。对于布雷迪来说,参加棒球比赛似乎有些奇怪,但这项运动应该在猪皮季节进行得很好。《汽车新闻》称,预计今年9月的营销量会更大。道奇的新标语“新规则”出现在90秒处。Dart上个月开始发售,但库存仍在增加。截至今天,Cars.com的全国库存量不足1,000飞镖。点击下方观看广告。

在其他新闻中: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谈到克莱斯勒,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2年前六个月生产的汽车比一年前增加了23%,并且有望在今年实现30亿美元的营业利润。拥有新车的平均油耗。根据密歇根大学的月度指数,6月该车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至23.6英里/加仑。路透社报道称,一款名为SideCar的新应用程序允许空座位的驾驶员接载乘客并获得自愿现金。SideCar官员表示,双方的筛选和评级均旨在确保安全。根据汽车拍卖公司曼海姆(Manheim)的指数,6月份二手车价格大幅下跌,但仍高于2010年11月之前的任何时候。

相关更多行业新闻研究道奇飞镖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