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随着汽车制造商面临障碍,响应能力成为关键

2020-04-02 12:46:26来源:

当我们进入假期季节时,请考虑两家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产品并不太受欢迎。本田受到泰国洪水带来的新一轮供应短缺的困扰,对其重新设计的思域公民车面临严厉的考验。我们注意到,这辆紧凑型汽车降低了机舱质量,尽管我们仍建议将其用于其他优势。同时,经过重新设计的Odyssey小型货车在《消费者报告》的最新调查中发现了可靠性问题。

在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的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在最近的质量排名中面临着自己的问题,主要是在有争议的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中心控件方面。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回应。

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于10月对《汽车新闻》表示,本田希望最早在2013年解决思域汽车的部分下滑。福特发布了触敏软件的更新版本,公司官员称该版本为2.0版。

孟德尔在上个月的洛杉矶会议上说:“必要性是一个很大的动力。”车展。“当客户告诉[您]您需要更改某些内容时,我们会倾听。”

福特坚称其客户是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的激烈拥护者,但是该系统“绝对”需要简化和升级,林肯汽车生产线总监Scott Tobin在车展上告诉我们。

托宾说:“当您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时,您将承担一些风险。”“明年我们将对[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进行清洁和整理。”

裂痕还没有出现在福特的销售中。由于本田的供应问题很少,这家密歇根州汽车制造商在10月份报告了连续第十个季度盈利。11月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3%。配备MyFord Touch或MyLincoln Touch的汽车(林肯MKX,Ford Explorer和Ford Edge)的销量今年增长了42%。

同时,在本田举行的不冷不热的接待会在更糟的时候举行。尽管每个主要竞争对手的11月销量都有所增长,但本田和Ac歌的销量却下滑了6.4%。他们今年仍然下跌5.3%。据汽车新闻报道,库存短缺仍然困扰着这家汽车制造商,该汽车制造商在11月1日拥有37天的汽车供应,远低于本田一年前的69天的供应。(天的供应量表明经销商以正常的销售速度卖出当前库存需要多长时间。)

孟德尔(Mendel)承认,本田在质量方面做得很出色,但他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他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破记录,但是,这是雷声之日中著名的台词。”“我并没有变慢,他们正在加速。这是相对的事情。”

1. https://www.cars.com/kickingtires/2011/11/2012-honda-cr-v-will-launch-in-decemb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