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同步升级增加了更多功能

2020-04-03 15:14:02来源:

交通和导航提示将来自语音命令,而不是带有地图的屏幕。换句话说,您可以向Sync询问路线。该服务可与任何兼容蓝牙的电话配合使用,还包括天气,股票和新闻报道(类似于GM的OnStar)。

新的Sync可以通过SyncMyRide网站上的2010福特Fusion和Mustang,Mercury Milan和Lincoln MKZ的所有者下载升级获得。从6月开始,升级后的Sync收音机将用于2010 Ford Edge,Taurus和Super Duty皮卡车。届时,新的Sync几乎会在所有新福特车型中亮相。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推测,下一代Sync将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的互联网功能,使Pandora音乐通过汽车的立体声系统播放,从而进一步改善驾驶体验。据福特称,这将是可通过Sync获得的许多Web应用程序中的第一个。

新同步将于5月18日开始推出(Tw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