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塔塔计划为超低价的纳米级图像提升

2020-04-03 15:46:27来源: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的生产商,正在重新考虑它的“便宜”部分。

这家印度汽车制造商认为,其Nano于2009年开始销售,价格约为2500美元,可能就其自身利益而言太便宜了。

该公司董事长荣誉主席拉坦·塔塔(Ratan Tata)表示,现在塔塔(Tata)正在考虑一种具有更大发动机,更广泛的世界吸引力和更高标价的新一代Nano,他在十年前就对汽车的发展进行了支持。

塔塔在周二举行的南卡罗来纳州汽车峰会上说:“它被打上印度最便宜的汽车品牌的烙印,而不是最实惠的产品或物有所值的产品。”

“它的污名让我不想在最便宜的汽车上看到。我的邻居会认为我没有钱。我们为此感到痛苦。试图重新定位汽车。”

塔塔(Tata)在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收购了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后于2012年12月退休。他获得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汽车工程荣誉博士学位的时候,发表了罕见的公开评论。

塔塔在接受《汽车新闻》主编基思·克莱恩(Keith Crain)的台上采访时说,他推动了无装饰的纳米汽车的开发,希望为印度低收入家庭提供比摩托车更安全的交通选择。

“我们试图将汽车重新定位,而不是将其定位为最便宜的汽车,而是将其定位为具有更多风铃的汽车,从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他说:“所以-使其更像一辆真正的汽车。”他说,更大的发动机将解决有关Nanos 37 hp两缸发动机嘈杂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辆小型摩托车。

但他强调说,即使创建了至少两个更重要的铭牌版本,塔塔公司仍将继续提供Nano的当前版本。

他说:“一个承诺就是一个承诺,因此我们以这个价格购买了这辆车,这就是我们向国家承诺的价格。”但他补充说:“将来,任何想要它的人仍然可以得到它。但是我们希望没有人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他说,塔塔集团正在考虑在包括印尼和一些非洲国家在内的新市场上销售纳米汽车,“在同样的现象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家庭买不起普通汽车。”

Nano的销售量在2012年达到峰值,接近75,000。去年,销售额下降到22,000以下。

塔塔表示,他仍然相信超低成本汽车的优点。他预测下一个Nano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00。

他说:“印度每年生产300万辆汽车,而每年生产11或1200万辆两轮车。我相信,我们实际上应该能够稳定地售出50万辆这种汽车。”

塔塔表示,捷豹路虎确实在寻找北美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