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家交易商在供应商处负责

2020-04-04 15:45:23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AlixPartners的所在地。

达纳控股公司(Dana Holding Corp.)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现年48岁的詹姆斯·卡姆西克斯(James Kamsickas)明确要求董事会扩大收入并进行收购。

在7月13日的声明中,董事长约瑟夫·穆斯卡里(Joseph Muscari)赞赏地指出,他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在此前担任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总裁的过程中“成功整合了多项战略收购”。

他的前任Roger Wood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良好的现金流。在4月20日的一次采访中,伍德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车轴,传动轴和热管理产品的主要生产商德纳希望进行2亿至5亿美元的“收购”,至少有一笔交易可能会实现今年。

纽约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常务董事马克·韦克菲尔德(Mark Wakefield)说,如果Kamsickas正在寻找交易,那么这是个好时机。

韦克菲尔德说:“钱很便宜,[投资者]对汽车感兴趣。”“公司正在获得相当不错的现金流。”

同时,IAC的前景更加暗淡。IAC由金融家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于2006年创立,通过收购16个竞争对手,使自己成为了全球室内装饰生产商。去年,该公司创造了59亿美元的销售额,在《汽车新闻》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名单中排名第43位。

但IAC上一次收购是在2013年7月,当时它收购了南非合资公司IAC-Feltex(Pty)Ltd.的股份,后者是汽车地板,声学和装饰部件的制造商。从那以后,IAC放弃了收购麦格纳国际公司,伟世通公司和江森自控公司出售的内饰业务的机会。

此外,IAC宣布其新任首席执行官将是克莱斯勒公司前副董事长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他后来成为了周转艺术家。

现年73岁的米勒(Miller)曾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带领德尔福公司完成艰难的破产重组,而闻名。但是罗斯试图平息人们对IAC可能处于周转模式的猜测。

罗斯在上周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史蒂夫的公司角色通常取材于他的周转经验,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兴趣在于他的汽车经验和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