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UAW-FCA交易如果通过,将注定失败

2020-04-05 16:46:24来源:

底特律-几年后,按照要求,在底特律3号中,UAW会员将只有一个薪资等级。

但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如果工会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临时合同有任何迹象,则尚存的级别是较低的级别:丰富的传统工作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类比今天收入最高的工人,其工资和福利要少。

这将维持底特律3号在上一份合同中赢得的较低的人工成本,他们说底特律3号使他们能够与德国,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移植业务竞争。

如果汽车销售放缓,FCA和工会将可以度过痛苦。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名誉主席戴夫·科尔说:“他们为应对紧急情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根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约37,000名FCA美国雇员的暂定协议,第2级工人的最高工资在四年内从每小时19美元增加到25美元,增长了32%。但是,鉴于他们的工资从今天的28美元增加到每小时30美元,这仍比第一级工人在那段时间的收入低了每小时5美元。

更重要的是,该协议既没有提供全薪的途径,也没有提供第2层雇用上限的限制-先前的合同条款承诺,一旦超过上限,更高年级的第2层工人将晋升为第1层。取而代之的是,该协议重设了FCA的长期工资规模,很可能还会重设福特和通用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迪尔伯恩卡车装配厂的反对汽车工会讨价还价委员会委员加里·沃科维兹说:“随着人们退休,落后的人们永远无法达到我们所获得的更高的工资标准。”

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与底特律3的UAW合同谈判具有历史意义。

当这些谈判于3月在底特律的UAW谈判大会上非正式开始时,普通代表们原则上要求取消两级薪酬制度。

该系统始于2007年的国家合同,使汽车公司在从事相同工作时,向入门级工人支付的工资远低于传统工人。工人们抱怨说,该系统在车间内造成了分歧,尽管汽车制造商表示,第二层使得聘用美国工人负担得起。

UAW总统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参加了大会,誓要弥合两层之间的“薪酬差距”。

随着汽车制造商的丰厚利润和美国汽车销量接近历史高位,在等待新合同的13.7万名底特律3时薪工人中,希望在今年的讨价还价中被杀死,或者至少有一条明确的道路将被杀死。建立入门级工人以实现全薪。FCA的小时工作力约占45%,而福特汽车公司为29%,通用汽车为20%。第2层加起来占底特律3劳动力的25%。

这些希望在FCA协议中破灭了。9月30日星期三,UAW对该协议进行了最后一次局部投票后,FCA的批准投票结果将到期。

通往第1层的另一条路线也消失了。

在FCA协议中,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决定不将2级就业人数的上限设定为每小时工时的25%,这一规定是2007年工会在底特律3州同意工资制度时商定的。

今年,福特汽车超过了Tier 2的上限后,将865名工人从Tier 2提升到Tier 1。该上限现在为29%,高于25%,因为福特获得了其他雇用豁免。

两家公司即将进行的谈判将回答这25%的上限是在福特公司生存还是在通用汽车公司恢复(直到2015年该上限被暂停)。

威廉姆斯警告说,尽管他可能会向富裕的通用汽车和福特索要比FCA更多的总钱,但他说,他打算使合同的基本面非常相似或保持一致,以免不利于底特律的一个或另一个。 3。

Walkowicz认为这意味着在福特和通用汽车将取消上限,而在其他两家汽车制造商将采用在FCA谈判的相同的基本2工资结构。

如果能够通过,那么今年的合同谈判将有效地将较低的第2级工资结构重新设定,依靠退休和减员来消除当前的第1级工资。

说的Walkowicz:“下一代汽车工人的收入将比前一代少。”

菲亚特·克莱斯勒协议在UAW早期投票中遭到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