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S5为全新车型增添力量

2020-04-05 17:46:28来源:

奥迪不会让我们等待其全新A5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S5配备了354马力的V-8和Quattro全轮驱动,在5.1秒内达到了62 mph的时速。

那应该就是我们要说的。S5将于11月上市,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六个月后将提供自动装置。可以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其他奥迪S车型都带有一个或另一个,但不能两者都选。狂热的听众仍然喜欢自己换档,尤其是在双门轿跑车上,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配备换档拨片的自动档。

此外,还配备了重型运动悬架,可以降低汽车的站立姿势并增强操控性。18英寸的车轮,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标准配置。

在A5上的装饰性改进包括涂铝的侧后视镜,更大的扰流板,更大的进气口以及不同的前后保险杠处理。

奥迪肯定不会让其新的轿跑车模型空手而归,而这两种变体都会立刻问世。我们迫不及待地要驱动这两个驱动器,但是可能会更期待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