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克莱斯勒承认新的联邦报告违规行为

2020-04-07 12:46:29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它没有将有关其车辆的问题正确通知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少报与车辆有关的伤亡。

有关:克莱斯勒,道奇,拉姆,吉普召回:业主应该做什么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在报告与车辆有关的伤亡时,违反了《运输召回增强,责任制和文件法》。该法案要求汽车制造商每三个月将造成人身伤亡的事故通知NHTSA。今年7月,FCA被判处1.05亿美元的民事罚款,以解决对23个单独召回,涉及超过1100万辆汽车的错误处理。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现了其TREAD报告中的缺陷”,并“立即将这些问题通知了NHTSA,并承诺进行彻底调查,然后进行彻底补救。”

FCA将监督归咎于“由于其最近与NHTSA达成的同意令而对其监管报告义务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FCA一直与NHTSA定期就其调查进展进行沟通。该汽车制造商还保证与联邦监管机构继续合作。

目前尚不清楚FCA是否会被处以更高的罚款,但就适当的召回报告而言,它还不是唯一一家拥有NHTSA席位的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因未披露与Takata安全气囊召回有关的伤亡事件,同意支付7000万美元的罚款。

编者注:此帖于9月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