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报告称Mobileye与两家汽车制造商签署了自动驾驶汽车协议

2020-04-08 11:46:27来源:

据报道,以色列的自动驾驶零部件供应商已与两家汽车制造商签约,以在2019年为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系统。

根据《华尔街日报》周四的报道,与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半自治组件和系统的Mobileye NV的交易是“完全承诺”和“实际计划”。

该报称,Mobileye没有透露它将提供哪些汽车制造商,但它确实指出,宝马,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是2018年购买系统的五家汽车制造商之一,这些系统将允许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

Mobileye已经宣称自己是自主技术的领导者。一月份,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表示同意共享数据,以帮助创建不断更新的全球地图,以协助自动驾驶汽车,并且它已越来越多地向汽车制造商提供半自动技术。

该公司的技术使​​用摄像头和算法来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其他半自主功能。

据其网站称,Mobileye总部位于耶路撒冷,其研发部门雇用200名员工。该公司在美国,日本,荷兰和塞浦路斯设有办事处。

也许Mobileyes最受瞩目的客户是特斯拉汽车公司,该公司将其技术用于自动驾驶功能。这项技术由于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正常运行而受到了一些人的审查,促使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2月公开表示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使用该系统。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巨头,例如Google和Uber,正在争相在未来几年内将自动驾驶汽车推上道路。汽车制造商正在利用诸如Mobileye之类的供应商来加速自动技术的引入。

无法立即联系Mobileye发言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