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2020-04-08 19:45:29来源:

福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添加到其大部分车辆中。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所有配备Sync 3的汽车(其最新一代的多媒体系统将取代MyFord Touch)将包括智能手机连接平台。具有Escape SUV的拥有Sync 3的2016福特车型的任何人,也都可以升级。

有关:手动操作通用汽车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发言人艾伦·霍尔(Alan Hall)告诉Cars.com,到2016日历年末,Sync 3将取代所有福特汽车中的MyFord Touch,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成为该系统的标准配置。

霍尔说:“我们仍然拥有Sync 1,它是Sync的非触摸屏版本,这是我们大多数产品的标准配置,但这是基本的Sync系统。”“同步3将是您的可选同步系统。”

福特首次推出Sync 3时,表示该系统还将取代其林肯豪华车部门的MyLincoln Touch。霍尔确认,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将加入林肯Sync 3版本。

将兼容的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插入系统后,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可以通过音乐,文本消息导航等应用程序取代汽车的多媒体屏幕,其中许多应用程序经过简化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在此处查看哪些2016年版汽车使用Apple CarPlay,在此处查看哪些汽车上使用Android Auto。福特表示,CarPlay需要iPhone 5或更高版本,而Android Auto需要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道路上已有1500万辆汽车采用了另一种形式的Sync,并预计到2020年将有4300万辆汽车具备该功能。该汽车制造商的Sync AppLink平台(集成了单独的多媒体应用)也将添加一些增强功能。其中包括具有路线规划和燃油价格帮助的AAA会员服务,以及可将实时车辆行驶里程制成费用报告的Concur费用报告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