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造飞车!通过此在线课程很容易

2020-04-10 11:45:22来源:

自动驾驶汽车先驱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将目光转向了天空,因为他在硅谷的在线学校Udacity推出了它所谓的飞行汽车工程学中的第一个“纳米学位”。

从空客到Uber的公司都在限制自己的自动驾驶飞机的开发,Thrun相信“几年之内,这将是地球上最热门的话题。”

与往常一样,Thrun打算站在这项新兴技术的最前沿。

现年50岁的博士计算机科学家和前斯坦福大学教授于2012年共同创立了Udacity,并表示,自2016年以来,在线学校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已吸引了50,000名申请人。他预计,新的飞行汽车课程将于2月下旬开放,并于周二开始接受申请,至少可吸引10,000人。

Udacity提供了两个为期12周的学期,每个学期为1,200美元,其中包括一个空中机器人课程和一个智能空气系统课程,这些课程提供在线认证的时间仅为传统学位课程的一小部分。

特伦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创建飞行汽车计划的动机与推动学校广泛宣传的自动驾驶汽车课程的动机相似。

特伦说,“几乎不可能聘请合格的人才”来设计和制造采用先进技术(包括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未来地面和空中车辆。

“工程师严重短缺。有很多聪明人-缺少的环节是教育。”发起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团队的特伦(Thrun)改名为Waymo。

Thrun仍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的顾问,并与Alphabe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保持着密切联系。

佩奇是基蒂霍克公司(Kitty Hawk Corp)的投资者,基蒂霍克公司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其既定使命是“实现个人飞行的梦想”。Thrun是Kitty Hawk的首席执行官兼共同所有人。

凯蒂·霍克(Kitty Hawk)的第一个原型机称为“摩天轮”,它并非完全是飞行汽车,而是更多的单人无人机,能够垂直起飞和降落并且不需要轮子。

特伦说:““飞行汽车”可能有点用词不当,更多的是吸引注意力的人。他说,他一直在与佩奇和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飞机。

特伦说:“现在感觉就像科幻小说。”“但是随着谷歌和亚马逊的进驻,未来一两年内将会有大量的活动。”

Paul Lienert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