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升级让孩子们牢记在心

2020-04-10 14:45:24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最新的自动驾驶仪升级版可以更好地提醒驾驶员,它不会将汽车置于自动驾驶模式,并且实际上更像是下一级巡航控制系统。

9月21日发布的升级版还将更多地依靠雷达传感器,而不是照相机或激光传感器(也称为激光雷达),这将提供更高的准确性。有时会提示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提示的时间取决于路况和速度。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月表示,名为特斯拉8.0的升级可能挽救了约书亚·布朗的生命,后者在自动驾驶仪使用时因特斯拉Model S撞上卡车而死亡。空中升级安装了2012年及以后购买的Tesla车型。

升级还包括一项功能,可以帮助防止宠物或留在汽车中的儿童中暑。该更新包括始终保持温度控制的状态,该温度控制将车内最高温度保持在华氏105度。马斯克说,汽车电池如果充满电,则有足够的动力使系统保持一年的运行时间,并且至少可以以20%的电池电量运行。

但是整体最高105度的温度可能不足以使儿童免于中暑,因为体内温度过高会导致中暑。

据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数据,截至9月22日,今年在美国有32名儿童死于中暑,原因是中暑。本月,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授权汽车制造商寻找一种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醒父母注意被遗忘的孩子。除特斯拉外,只有其他一家汽车制造商具有可以帮助您的功能:GMC在后座提醒乘客,其目的是使车辆成为标准配置。它目前在2017年的Acadia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