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年福特Edge通过新ST推性能信封

2020-04-12 12:46:30来源:

2019福特Edge与以下产品竞争:吉普大切诺基,日产Murano,现代Santa Fe Sport

好像:前两三款福特Edge SUV

传动系统:250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或335马力,涡轮增压2.7升V-6;八速自动变速器前轮或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8年夏季

福特汽车于下周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其2019年更新的Edge五座SUV。揭幕展示了一款轻型翻新车型,具有简化的动力总成选装件和替代Sport车型的新型高性能ST版本。

有关:更多2018底特律车展报道

外观

自2014年Edge从马自达设计的底盘切换到当前平台以来,这是Edge的首次改头换面。2019款是轻度的重做,带有新的大灯,保险杠和尾灯;它维护了以前型号的挡泥板,车顶和门板。

ST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配色方案,其中涂黑的饰边,格栅和车门槛都有。格栅本身也是六边形图案,比其他Edge饰件(SE,SEL,钛)上的车身颜色单元更具运动感。有四个新的滚轮和颜色选择,其中Performance Blue是ST特定的选项。

内部

虽然福特Edge的外观变得清淡,但内部却没有。除了中控台移位器的更新以外,它与2018年相比几乎保持不变。转向新的电子控制八速自动变速箱后,控制台上安装了新的旋转式换挡器,就像在较大的Explorer中一样。

在尺寸上,内部和材料都保持不变。ST车型采用了更加坚固的座椅和银色座椅缝制的独特皮革图案,以及不同的门槛板,独特的仪表盘和ST品牌的方向盘。新选项包括Bang&Olufsen的12扬声器B&O Play优质音频系统,Q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远程启动。带有Wi-Fi的FordPass Connect多媒体连接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最多可连接10个无线个人电子设备,并允许通过FordPass应用与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同步应用程序链接还将启用车载Amazon Alexa家庭连接。

2018福特Edge规格与评论在引擎盖下找到2018福特Edge

新款福特Edge的标准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5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它与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也是2019年的新款。Edge上的旧式3.5升V-6轿车已不复存在。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可选。

更加有趣的选择是新的ST饰板,它将替代阵容中的Edge Sport。它采用了Fusion Sport中配备的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但功率却更高-335 hp和380磅-英尺的扭矩。它也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配,但变速箱经过特殊调整,并具有不同的传动比。两种动力总成都配备了旋转换挡器,ST还具有运动模式,该模式可以改变换档模式,油门映射和仪表盘显示,同时还可以调节管道式排气音。

车轮尺寸范围从小边上的18英寸到ST上可选的21英寸夏季轮胎。ST上还可选装带345 mm排气后转子和红色卡钳的高性能电子制动套件。

安全

福特通过制定许多电子安全设备标准来提升其在2019 Edge上的安全性。这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后自动制动以及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可选的是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具有走走停停和车道居中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新款2019 Ford Edge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