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皮卡:顶部系绳锚环如何工作?

2020-04-12 13:45:22来源:

CARS.COM —人们喜欢皮卡车是有原因的。他们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包括将孩子拖到汽车安全座椅上。但是,将前向可转换汽车座椅安装到皮卡车中可能会很困难。闩锁安装系统不像在汽车和SUV中那样简单易用。

有关:哪些汽车适合三个汽车座椅?

重要的是,在向前的敞篷或组合式汽车座椅上使用顶部系绳锚。系绳带可将车祸中儿童的头部运动减少6到8英寸。

我们在皮卡车上爬行,仔细阅读了他们的用户手册,以了解如何使用带后座的皮卡中的三种系绳锚。我们将在本文中介绍顶部系绳环。

在后排头部约束装置后方带有绳索环的卡车:

2017雪佛兰Colorado延伸驾驶室2017雪佛兰Silverado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2017福特F-150 SuperCab和SuperCrew 2017 GMC Canyon延伸驾驶室2017 GMC Sierra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2017 Ram 1500驾驶室和四轮驾驶室2017 Toyota Tundra CrewMax和双人驾驶室如何使用系绳环

系绳环位于车辆后部头枕的下方或下方。要将其与面向儿童的儿童汽车座椅一起使用,请抬起或卸下头枕,并将座椅的系带绑带穿过汽车座椅后面的环。如果绑带就位,请确保将绑带的系绳环放在头枕的后面。

接下来,将系带的钩子连接到相邻座位的系带环,然后拉紧系带。

该系绳系统可以安装两个或三个前向敞篷车。在2017年Ram 1500驾驶室或Quad驾驶室中,车主手册建议首先安装舷外汽车座椅。系绳带穿过每个汽车座椅后面的环,并固定在中间位置的系环上,但没有拧紧。然后将中央汽车座椅安装在中间座椅上,系绳带首先穿过中央环,然后再连接到外侧座椅的环上; Ram没有指定要使用哪个循环,但是有些汽车制造商会指定。

为了安全起见,父母应该先拧紧外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系带,然后再拧紧中央汽车安全座椅的系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