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踢气并取名:哪种混合动力更好,是凯美瑞还是雅阁?

2020-04-12 15:46:25来源:

好消息:50 mpg的追求不一定要以Toyota Prius结尾。它确实需要混合动力,但是您可以在不掀背两厢车的情况下达到目标。实际上,由于对2018款车型进行了相应的大修,如今作为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等主流汽车现在拥有EPA估计的混合动力车型在五-oh大附近的综合行驶里程。

我们将2018 Toyota Camry Hybrid和2018 Honda Accord Hybrid都进行了测试,并在Accord Hybrid Touring和Camry Hybrid XLE中记录了里程和加速数字,每种车型的最高装饰水平。高级消费者事务编辑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和生产编辑布莱恩·诺米尔(Brian Normile)在芝加哥大都市地区绕一整天的车程中,两辆车行驶了165英里,在那里,尽管那天我们俩都没有穿法兰绒,但我们还是耗费了许多小时的垃圾摇滚风格的SiriusXM Channel 34。

有关:2018丰田凯美瑞VS. 2018本田雅阁:视频

EPA估计,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SE和XLE饰面水平里程为44/47/46 mpg。这与Accord Hybrid的47/47/47 mpg差不多。这些数字使这两种轿车成为了高里程家庭轿车的备受推崇的俱乐部,其中还包括雪佛兰Malibu Hybrid,该车型的EPA估计总行驶速度为46 mpg,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三个数字,考虑到它们是在EPA最近对全行业里程数进行修订之后撞倒了许多汽车。

2018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

考虑到燃油效率对混合动力购物者的重要性,我们从观察到的里程数中得出了最大的单项得分,另外还有一些得分用于四舍五入。您会注意到,我们没有给后座舒适性,汽车座椅配置,能见度,安全性或存储空间等方面打分,这对广大轿车消费者和我们通常纳入全面比较测试的消费者来说是重要因素,但在第三阶段中保持里程数居前和居中的兴趣。

除了警告,这是这两辆车的行驶方式。

观察里程(占总分的40%)

优胜者:凯美瑞Hybrid(40分,Accord Hybrid 39分)

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占了上风,但只有小部分。我们旅行了将近五个小时,行驶了165.9英里(由于错误的转弯而进入Accord Hybrid的168.1英里),因为我们三次换乘汽车,每辆车分别行驶两条路线。最后,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返回了53.5英里/加仑,略高于Accord的52.1英里/加仑。

我们的每辆车都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击败了各自发布的EPA等级。雅阁混合动力汽车的综合EPA数据优于其11%,而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的评级则高出约16%。哎呀,我们的测试车在效率更高的凯美瑞Hybrid LE上甚至超出了EPA等级,其综合额定功率为52 mpg,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与我们测试的XLE中的电池相比,它的电池更轻,技术含量更高。

我们如何测试:我们在两辆车上都设定了适当的冷轮胎压力,并在相同的加油站和相同的泵处开始和结束行程,就像通常没有巡航控制或任何敞开窗户的情况下一样。温度整天从70年代的最高温度降低到80年代的最低温度,因此空调被大量使用,两款车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均设置为70度全自动模式。在高速公路和郊区驾驶相结合且偶尔有交通的情况下,我们的平均时速约为35英里/小时。我们观察到的里程数是基于两个数据点的平均值得出的:行车计算机的mpg和即时泵的计算结果。这两款车的后者均达到54.6英里/加仑,因此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的行车记录仪读数(51.9英里/加仑)证明了决胜局,比雅阁混合动力车的读数(49.6英里/加仑)高出约5%。

传动系优化(10%)

优胜者:凯美瑞Hybrid(8分,Accord Hybrid 7分)

梅斯:“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为我赢了。它可能具有微弱的全电功率,并要求发动机几乎立即向内猛冲,但后者此后会迅速加速,将转速提高到很高的水平,而不会产生过多的加速以实现合理的线性加速。雅阁混合动力车拥有更大的全电动动力,其初始动力可唤起全电动汽车。引擎最终会平稳地启动,但其转速比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系统慢。当所有系统都使用时,雅阁混合动力车明显更快,但在城镇周围,它提供了更嘈杂,线性度较低的体验。”

诺里尔:“我称此为平局。我发现雅阁(Accord)混合动力汽车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驾驶中的快速加速值得在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汽车更缓慢的起步和稍微安静的动力总成上进行额外的噪音权衡。两种动力传动系统的动力传递都有效地模仿了非混合动力汽车上良好的无级变速器。雅阁混合动力车的运动模式也脱颖而出,在加速行为方面产生了明显的变化。与此同时,凯美瑞(Camry Hybrid)的运动模式在节气门响应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这令人失望。”

乘车质量(10%)

优胜者:平局(佳美混合动力8点,雅阁混合动力8点)

梅斯:“我之前驾驶过的经过重新设计的Accord的所有装饰水平都具有19英寸的车轮-尽管这种重新设计在乘坐质量上迈出了很大的步伐,但有些配置仍然可以认为是坚固的。借助Accord选装的自适应减震器和带有更厚轮胎的17英寸车轮,我们的Accord Hybrid Touring融合了精致的行驶控制和令人赞叹的减震柔软性。但是,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也闪耀,其非混合动力同级车具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这是平局。”

诺里尔:“这取决于您大部分驾驶的地方。雅阁(Accord)在我们的行车道的街道上闪闪发亮,并在不那么平坦的芝加哥街道上行驶。它可以轻松应对颠簸和坑洼。但是,在高速公路驾驶中,它感觉不太稳定。凯美瑞(Camry)则相反,在城市中不那么舒适的情况下提供了平稳的高速公路行驶。但是,在任何一种环境下,它们都没有不可原谅的坏处,甚至没有低于平均水平。画。”

噪音(10%)

优胜者:平局(雅阁混合动力5分,凯美瑞混合动力5分)

梅斯:“就道路和风噪而言,这两款车都不是特别安静,而在各种行驶条件下切换它们只能证明这一点。当我以为雅阁混合动力车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时,我便改回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进行特别嘈杂的拉伸。改装后,雅阁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系统声音更大,但是总功率略有下降,这意味着您无需经常进行全油门操作。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但不是很好。”

诺里尔:“祝福两家公司的工程师摆脱可能困扰每辆车的大部分动力总成噪音,但这就是我要结束的地方。这两辆车的道路和风噪声几乎淹没了立体声音响,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我对Accord Hybrid略有优势,但这仅是因为我的宠物怒不可遏:凯美瑞(Camry)的行人警告声-旨在警告行人汽车,因为汽车可能不会自然发出足够的声音-停车时会侵入机舱并从停止加速。在这个类别中仅靠一个点是不够的,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机器人掉电了,使我疯狂地走走停停。也许是因为缺少隔音材料,但根据门关闭时产生的细微声音,可能就是这样,但无论如何,都需要修复。

内部舒适度和质量(10%)

优胜者:凯美瑞Hybrid(9分,Accord Hybrid 6分)

梅斯:“当您达到XLE或XSE等级以下时,凯美瑞的材料质量就会急剧下降,但是我们的混合示例是XLE。因此,机舱质量比Accord Hybrid更好。可以肯定的是,雅阁拥有更新颖的布局和更多的个性,但这不是我们要评分的。本田在便宜的地方将球丢到了很多地方,尤其是在后排座椅上,胳膊和肘部都使用了廉价,有光泽的塑料,无论如何,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无论是XLE等级)还是感觉很丰富。我喜欢雅阁(Accord)的支撑式座椅,而不是凯美瑞(Camry)的软垫椅子,但本田的座椅位置太低了,无法满足我的喜好,而且中央堆栈上的硬性露头使内侧膝上的砖块变得像砖头一样。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为我赢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诺里尔:“我在凯美瑞的内饰上不如凯尔西(Kelsey)高,但他没错,它比您在雅阁(Accord)中得到的更好。凯美瑞(Camry)皮革具有更高的品质,而内饰材料则因不那么假装不是这种材料而显得更加高档。本田的“木质”装饰不仅看起来很伪造,而且给人的印象是,出于美学原因,砍伐树木可以抵消任何节省雅阁混合动力车的环境。关于凯美瑞,我的主要问题是座椅感觉塞满了东西,几乎到了我坐在它们上面的程度。虽然我的膝盖因撞上Accord的中置支架而仍受伤害,但我要说的是,其驾驶员的座椅记忆功能(佳美(Camry)缺少的功能)为我省去了两辆车之间来回切换的麻烦。

价值(10%)

优胜者:雅阁混合动力(8分,凯美瑞混合动力6分)

梅斯:“雅阁为我赢得了胜利。我们的Camry Hybrid XLE收取了37,139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仅比我们的Accord Hybrid Touring(35,605美元)多了1,534美元,即4.3%,当您考虑到Camry获得两年的免费维护时,利润率甚至会进一步减少。尽管如此,我们的雅阁混合动力车仍具有优势,这主要归功于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而凯美瑞目前在任何装饰上都缺乏,加上真正的车道居中转向与凯美瑞的弹球式干预。而且,Accord Hybrid Touring比非Hybrid Accord Touring贵910美元。相比之下,凯美瑞混合动力XLE的价格比非混合动力凯美瑞XLE高出近4,000美元。”

诺里尔:“这是雅阁真正的光芒所在。与非混合动力旅行版相比,它的价格上涨与增加可选功能的成本更像,而不是像凯美瑞那样进行整体装饰升级。雅阁还具有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上的内置导航系统,而凯美瑞则具有丰田的Scout导航应用程序。那不是很多选择。哦,感谢您在那里进行数学运算,Kelsey。”

加速测试(10%)

优胜者:雅阁混合动力(10分,凯美瑞混合动力9分)

如果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在行驶里程上超越了雅阁混合动力汽车,本田就会在牵引车上报仇。雅阁(Accord)混合动力以7.18秒的速度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以89.42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15.42秒穿越四分之一英里。相比之下,在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中,我们的最佳表现在整个四分之一英里内恢复了7.99秒,达到了60 mph的时速,并以89.86 mph的时速恢复了16秒的速度。

时代只讲故事的一部分。雅阁混合动力车在售前就出售了大部分动力。但是在65英里/小时的北部,这标志着两辆车在500英尺范围内相撞,凯美瑞(Camry)在Accord Hybrid的动力传动系统停滞了一点之后开始占地。简而言之:起初,雅阁混合动力车要快一些,但丰田后来弥补了一些不足。

总冠军:2018 Toyota Camry Hybrid,2018 Honda Accord Hybrid的85点至83点

在一场毫不奇怪的激烈比赛中,凯美瑞Hybrid勉强击败了Accord Hybrid。对于专注于效率的测试,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在我们的燃油经济性测试中获胜,使其具备了在加速测试中遭受损失以及在我们的主观评分类别中雅阁(Accord)面临的严峻挑战中所需要的优势。如果我们更深入地研究诸如装卸,货物空间或特别是多媒体系统之间的差异,其结果可能会轻易地转向Accord Hybrid,就像我们在两者之间进行更广泛的比较时所做的那样,其中Accord赢得了一个狭窄得益于其多媒体产品和响应速度更快的动力传动系统。就目前而言,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获得了冠军,但雅阁(Accord)混合动力车可以昂着头走开。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