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间谍射击:马自达速度3出现在“环”上

2020-04-12 18:45:23来源:

单击上面的2010 Mazdaspeed3间谍照片的高分辨率画廊

随着2010年新款Mazda3的到来,对于任何值得他驾驶鞋的齿轮箱来说,下一个合乎逻辑的问题是何时我们将目光投向下一个Mazdaspeed版本。好吧,如果我们相信最新一批的间谍枪击案我们已经有了答案。

当前的Mazdaspeed3,在欧洲也被称为Mazda3 MPS,在日本国内市场上也被称为Mazdaspeed Axela,是名副其实的谷仓风暴者,马自达的性能工程师将迫切希望跟进新模型的更高版本。这款原型机具有新3的所有标志性特征以及各种性能强大的固定装置,被发现使自the的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穿着一些迷彩和极快的速度。镜头显示了一个大的油烟机铲子,超大合金,一个完整的气动套件和双重排气装置。当然,下一个问题是在那种张开的引擎盖通风口下将塞满什么发动机,有的建议对当前型号的直喷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进行改造,而另一些建议采用沃尔沃派生的2.5升五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仅用于欧洲的新型福特福克斯RS上提高300 hp的功率。两者都是诱人的选择,但是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Zoom-Zoom团队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slide-1631073slide-1631075slide-1631077 [资料来源:KGP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