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经销商致力于服务中心到货车

2020-04-16 10:45:21来源:
堪萨斯城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拥有一栋1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专门为商用货车提供服务。以前,货车是和其他所有车辆一起维修的。

基利拉:“这是好生意。”

在堪萨斯城新服务中心的梅赛德斯·奔驰,不要指望看到E级换油或GLC换胎了。

密苏里州经销店的10,000平方英尺的中心是专为商用货车设计和制造的。

这个耗资200万美元的中心于4月开业,设有六个服务摊位,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车库门。对齐托架的设计具有较高的天花板,可容纳货车。

拥有经销商Soave Automotive Group的公司的首席运营官Kevin Killilea说:“这使在车辆上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Soave在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设有三个地点,分别处理阿尔法·罗密欧,宝马,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梅赛德斯,保时捷和大众汽车。

基利拉说,在中心开放之前,梅赛德斯货车与所有其他车辆一起得到了维修。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有些货车太大,太重,无法装上专为汽车设计的升降机,或者在改装货车的情况下,其附件太笨重。

他说:“作为企业,我们开始感到有一种并非为我们的车辆设计的设施。”

报到

货车中心与经销店在同一块土地上,货车在共享的陈列室中展示。Van客户使用商店的现有驱动器签入服务约会。共享服务编写者会在面包车客户到达时对其进行检入,但是对于面包车有单独的服务时间表,并且值机后会由专门的服务顾问和经过认证的技术人员接管,将面包车路由到新建筑物中。

三名面包车技术人员在那儿工作,但基利拉说,如果产量按预期增长,则计划更多。

厢式货车进站维修时,与非商用车辆相比,它们通常需要更多的关注,因为它们通常会在较重的负载下执行更苛刻的工作。

他说:“这些车辆往往需要维修和翻新工作。”面包车所需的服务时间通常是乘用车时间的两倍。

基利拉说:“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笔好生意。”

他说,很难估计新中心一天典型客户的数量,因为每个工作的小时数差异很大。但是中心正在按计划的容量运行。反过来,这又释放了汽车维修中心的空间和人力。

“孤儿主人”

美国Sprinter面包车的销售始于2001年,由母公司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拥有的卡车制造商Freightliner。2003年,戴姆勒(Daimler)拥有克莱斯勒(Chrysler)集团时,该短跑选手也被冠以道奇(Dodge)的身分,并由该品牌的经销商出售。

在2010年,梅赛德斯(Mercedes)从道奇(Dodge)手中夺走了Sprinter,并开始将特许经营权授予其经销商。此举还意味着道奇商店将不再在货车上提供服务。

基利拉说:“那里有很多孤儿。”“除了经过认证的梅赛德斯经销店或Freightliner中心外,他们无处可去。”

经过认证,可以在美国约250个Mercedes经销商和50个Freightliner地点进行维修。

基利拉说,堪萨斯城的梅赛德斯-奔驰每年向非机队客户销售约100辆商用货车,每年售出约350辆新的梅赛德斯乘用车。

面包车一直是Soave集团的财富。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梅赛德斯-奔驰位于70号和35号州际公路旁,这对于那些需要在中西部行驶,需要车辆服务的商业客户来说,基利拉(Killilea)称之为“大停车点”。

同样,由于司机在休假和长途旅行中途穿越中西部,因此商店捕获了许多非本地市场的RV转换货车。

他说:“我们在那里帮助他们。”

对于Soave的商业车队业务更具吸引力,堪萨斯城也是联邦快递和DHL的大型物流业务所在地。他说,两人之一有货车在堪萨斯城的经销商处服务。

就商用厢式货车销售而言,基利拉说,该经销商是厢式货车销售的全国第二大经销商,每年其1,500辆厢式货车销售中的绝大部分是向堪萨斯城市场以外的车队客户出售的。

企业与企业之间

在新中心开业之前,经销店没有销售其商用货车服务。

基利拉说:“门口出现的东西绰绰有余。”

但是,堪萨斯城的梅赛德斯·奔驰现在为新中心制定了企业对企业的营销计划。

基利拉说:“短跑选手的车辆是耐用的,甚至是旧的。”“大多数仍在行驶,行驶里程很多。这是服务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