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戴尔·恩哈德(Dale Earnhardt)雪佛兰威马(Camaro)简介

2020-04-29 09:45:19来源:

2011 Dale Earnhardt Chevrolet Intimidator Camaro在内部和外部进行了大量工作,以使其在2011 Camaro轧机中脱颖而出,但这款车的灵魂在于引擎盖。标准的LS3发动机借助带有Intimidator徽标的Edelbrock E-Force增压器将功率提高到了704马力和695lb-ft的惊人扭矩-迫使11lbs。提升至发动机以达到高输出。

LS3的内部零件不放置时,燃油和进气系统得到了升级,以提供足够的空气和汽油来供给吹散的V8。连接到高流量催化转化器的长管集管和完整的3英寸排气系统有助于发动机呼吸,同时还发出令人赞叹的轰鸣声。

接下来,戴尔·厄恩哈特·雪佛兰(Dale Earnhardt Chevrolet)添加了交叉钻孔的制动转子,以帮助抑制Intimidator Camaro的制动能力,并且经过调整的悬架设置改善了操控性,并为汽车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姿态–比标准的2011 Camaro SS低约一英寸。副车架连接器有助于使车身坚固,以承受704马力的力,可调节的前后摇摆杆可根据驾驶员的需要进行一些悬架调节。

在Dale Earnhardt Chevrolet Intimidator Camaro的外部,Dale Earnhardt Chevrolet提供了一些功能上的改进,使其具有易于比赛的外观,同时改善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沿Camaro的前后,增加了铝制扰流板和分离器,并带有可调节的支撑支架,使驾驶员可以进行一些空气动力学的调整。升高的前围引擎盖使吹出的LS3能够获得所需的空气,同时冷却发动机,并且这款特别版Camaro的外观在汽车侧面,引擎盖,后排和传统风格的格栅。

最后,戴尔·恩哈特·雪佛兰(Dale Earnhardt Chevrolet)进入了新的Intimidator Camaro内,增加了独特的一件式短距移位器,麂皮座椅插入物,以“减少转弯时的滑动”,白面仪表,Intimidator标志和定制的彩绘装饰件。

2011 Dale Earnhardt Chevrolet Intimidator Camaro的价格从79,993美元到85,993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选项。好消息是,这个非常棒的致敬特别版包装目前没有生产限制,但经销商指出,由于进行了大量的修改,生产非常耗时,并且实际上限制了它们可以制造的数量。单击此处,访问其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并查看下面的视频和图库以进行仔细查看!

感谢Big Jimmy D的注意!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从通用汽车赢得2012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 ConvertibleFacebook对雪佛兰科鲁兹充气机更换备用轮胎表示负面评论雪佛兰黑斑羚在2012年获得302hp通用汽车向密歇根州的发动机设施投资1.09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森购买了99.3万美元的公司股票保罗·德纳尔特(Paul Dehnert)1994年的科尔维特ZR- 1s在2011 Mecum Indy上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