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萨博将不会亮相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

2020-04-29 13:45:18来源:

法兰克福是欧洲主要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因此萨博宣布他们不会参加此次展览–看来这是对该公司成功的又一次打击。但是,尽管它显示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实际状况是多么糟糕,但同时也表明,他们正在集中精力解决大量债务,这些债务需要先付清才能恢复营业。萨博欠很多人很多钱,而这些人正站在萨博和重新开始生产之间,因此公司选择保留他们的钱……或他们尚未付给愤怒债务人的钱……而不是花钱。在车展上显示。

即使萨博已经卖掉了自己的工厂和公司的很大一部分,试图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偿还这笔债务,但他仍欠下数百万美元的债务,但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前提是他们能够生存)。仅仅在一个大型的世界汽车展览会上预留空间会带来高昂的价格,但是当您考虑其他一些支出(为展览会提供和运输汽车),在活动期间进行展览会的人力,安装/拆解成本时,这真是太贵了。在大型展会上展出被证明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冒险。更不用说,该公司已经几个月没有在Trollhattan的工厂生产汽车了,因此他们可能很难拿到足够多的车辆来进行真正的展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而且,萨博一直在努力向供应商和工人支付薪水,因此您必须怀疑萨博公司是否有任何可以在未来产品或概念方面展示的好东西,因为自四月以来业务似乎处于停滞状态。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挺身而出,试图迫使萨博及其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破产以收取欠款,尽管萨博已经设法还清了一些债务人的困境,但他们的困境并没有放松很多。

萨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如何开展业务将变得很有趣,因为萨博的资产和公司所有权已售罄,而这些账单仍在到期。

萨博的其他新闻:萨博向工人支付薪水,目前避免破产萨博本月拒绝萨博与俄罗斯安托诺夫的接触萨博无法向受薪工人支付萨博本月又获得了3500万美元的贷款,萨博将很快开始生产萨博将工厂出售给投资集团萨博将工厂出售给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