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Direct为福特购车者提供即时信息的短信

2020-04-29 15:45:21来源:

福特DirectDirect的移动服务现在使消费者能够通过简单地从他们的移动设备发送短信来获得有关福特汽车的快速而具体的信息。它是这样工作的:

当潜在的福特客户正在看电视并看到有关他们喜欢的福特汽车的广告时,例如Fusion,他们可以在手机中输入简短代码,作为回报,他们将获得该特定汽车的丰厚本地优惠。是在沙发上购物。

还将向潜在的福特客户发送邮政编码文本,以接收他们喜欢的特定车辆的其他重要信息,例如适用的奖励措施。这是所有了不起的技术,可帮助教育消费者并使其获得所需产品的最佳优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还不是全部。FordDirect也迈出了又一步。在向他们的邮政编码发送奖励信息后,潜在的客户可以向他们的名字发送短信,以便从他们的当地经销商那里获得跟进电话。那有多容易和方便?好的,可以用手机。

FordDirect由移动营销和广告公司Hipcricket提供支持,该公司是Augme Technologies,Inc.的公司。根据新闻稿,他们提供独特和创新的服务,并使用流程整合福特品牌的印刷品和电视广告,为客户提供特定于感兴趣的车辆的信息。

福特(FordDirect)首席运营官瓦莱丽·富勒(Valerie Fuller)表示:“随着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手机,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通过这种媒介与汽车客户互动变得至关重要。我们的移动服务使客户能够在问题浮出水面时立即与我们联系。该服务还为福特经销店提供了更多的客户推荐,使他们可以就他们感兴趣的特定车辆迅速与客户联系。”

Hipcricket的销售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Doug Stovall表示:“ FordDirect的愿景是看到移动技术对其营销活动的重要性,我们非常热衷于帮助他们进行如此独特的部署。我们期待与FordDirect在其正在进行的移动计划中合作,并继续我们迄今为止所见的强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