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Volt火灾风险修复可能使通用汽车损失超过1000万美元

2020-04-29 17:45:19来源:

即使2011年的雪佛兰Volt轻松达到或超过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规定的所有碰撞测试要求,但政府安全机构发现,当车辆遭受剧烈的侧面碰撞时,锂离子电池及相关冷却系统可能损坏。如果冷却系统损坏到开始泄漏的程度,并且事故发生后高压电池没有正确放电,则Volt可能会着火。坠毁的雪佛兰Volt着火有很多“如果”,但不管这种情况在普通车主手中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通用汽车正在努力修复这些事故,以防止发生此类事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雪佛兰Volt进行的更改可能包括加强电池组的易损部分,层压电池组内部的电路以及增强冷却系统的各个组件。这些变化将防止电池遭受同样大的损坏,即使电池受损,层压的内部工作原理和增强的冷却系统组件也可以防止导致事故后着火的泄漏。一些消息人士预计,修复程序中包含的变更可能会使通用汽车每辆车损失约1,000美元,并且尚不清楚通用汽车是否会召回已售出的Volt单位以添加新组件,或者该公司是否只是对仍在拥有的那些车型进行改装。根据NHTSA的规定,可能要求通用汽车对已经售出的Volts进行召回,以增加新的安全组件。目前,经销店和私人拥有者手中约有10,000辆雪佛兰Volt电动轿车,因此,每辆车花费1,000美元来添加这些新的安全功能,可能会使通用汽车公司损失近1,000万美元。该数字不包括该汽车制造商在修理私人Volts时承担的任何回购成本或租赁汽车成本,因此解决此事后火灾风险的总成本可能会超过1000万美元。

幸运的是,雪佛兰Volt着火的唯一发生是在每辆车都进行了相同的侧面碰撞测试后,又被留在停车场进行观察。在这些火灾中,电池未正确放电,冷却系统损坏到开始泄漏的程度。随着时间的流逝,泄漏的冷却液接触到电池上正确的(或错误的,取决于您的外观)损坏区域,并着火了。基于导致Volt火灾的异常情况,NHTSA和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不打算降低其对雪佛兰电动车的评级,美国运输部长Ray LaHood甚至为Volt提供了支持。但是,即使有发生火灾的危险,甚至是极不可能的危险,通用汽车公司也将继续努力,即使在最不寻常的情况下,也要使Volt尽可能地安全。

其他Volt新闻:雪佛兰Volt反击,在2011年11月轻松击败日产聆风通用汽车可能会从担心火灾的车主手中购回雪佛兰Volt通用汽车表示,在发生严重车祸后为Chevy Volt定义了新的安全协议后进行充电TorqueNews对2011 Chevy Volt的评论:109英里/加仑和无穷远的行驶里程杰伊·莱诺(Jay Leno)驾驶雪佛兰伏特(Chevy Volt)行驶了11,000英里而无需购买汽油2012年雪佛兰Camaro将其誉为美国最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