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 Unfriend's”通用汽车通过推特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

2020-04-30 15:45:19来源: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通用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从4000万美元的广告活动预算中,从Facebook的付费广告中撤出1000万美元。这在整个商业和汽车界引起了一些有趣的争论。

重要的是要注意,Facebook将于明天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将使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络的股票可供任何投资者使用。公司的股票仅由私人投资者和机构购买。围绕Facebook IPO的炒作已经非常庞大,并将成为有记录以来最大的技术IPO。

福特很快表示支持Facebook和广告平台。

“一切都与执行有关”。我们的Facebook广告在战略上与引人入胜的内容和创新相结合时才有效。福特在推文中说,这显然是针对通用汽车的。

这一举动使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让其车迷知道,它不会很快与他们“不交往”,而仍然“喜欢”他们。“只是想让我们数百万的Facebook粉丝知道,我们仍然在这里,我们“喜欢”你!在其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GM!您还应该如何让所有粉丝知道呢?

通用汽车很清楚,它将保持Facebook页面的内容。它仍然在Facebook上花费3000万美元,用于在通用汽车的四个核心品牌别克,GMC,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那些页面上共享内容。

福特因在Facebook上击败通用汽车而获得荣誉。福特在Facebook页面上有超过150万个赞。通用汽车的Facebook页面大约有378,000位关注者。

这使福特社交媒体负责人斯科特·蒙蒂(Scott Monty)在与福特跨城竞争者的争夺中声名狼藉。福特已经明确表示,它并没有逃避Facebook的力量。哪个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真的可以?

然而,通用汽车公司的营销主管乔尔·埃瓦尼克(Joel Ewanick)对社交媒体有些怀疑。Ewanick先生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这样描述了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络,“ Twitter有点被高估了”。这使一些人认为Ewanick先生不应该处理通用汽车的营销策略。

通用汽车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来改善其营销。不久之前,他们将大部分全球广告业务整合为一家新的广告公司,联邦。这应该在五年内为公司节省大约20亿美元的营销费用(因为任何仍由政府部分拥有的公司都可以省钱)。

每个人都在问通用汽车的真正问题……他们是否应该将其Facebook身份更改为“复杂”?是的,因为他们似乎无法弄清楚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