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商标Z28名称-可能替代Camaro ZL1或SS

2020-04-30 19:45:20来源:

首先,我要指出的是,汽车制造商只是为了防止其他竞争的汽车制造商在自己的车辆上使用该名称而注册商标,这是很平常的事,因此通用汽车保护寓言中的Camaro Z28名称的举动可能仅仅是–试图保护它免受其他公司的侵害。但是,围绕汽车世界的讨论表明,通用汽车可能出于其他各种可能的(而且更有趣的)原因而获得Z28的名称。

选项1:Camaro Z28可以替代/加入Camaro ZL1雪佛兰Camaro ZL1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国肌肉车(或小马车,如果您愿意的话),但ZL1是有史以来最快的Camaro工厂-它具有多种功能提供的舒适感远胜于性能。舒适的皮革座椅,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和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们在不提高性能的情况下也增加了重量。在推出Camaro ZL1之前,许多人都希望这款超级Camaro会被称为Z28,甚至在ZL1首次亮相之后–谣言仍在继续,还有Z28。许多人认为Z28可以替代ZL1或与ZL1一起提供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身特性,从而使其表现出众,但没有ZL1的不必要的配件。

今天,我与CamaroForums.com的在线Camaro发烧友小组的管理员Steve Geers进行了交谈,在与通用汽车工程师和长期的Camaro忠实拥护者交谈之后,他提出了我们对Z28的期望。“我认为Z28将取代ZL1,因为Z28的名称已被公认是高性能的Camaro。ZL1名称在Camaro社区中被称为性能包,但对公众而言– Z28比ZL1更易识别。” Geers说。“ Z28可以配备增压式6.2L V8,高科技悬架系统,高性能Brembo制动套件以及当前ZL1的外观,但内部更裸露;”通过减轻重量更多地关注性能。Camaro Z28的马力也将获得提升,以帮助它与662马力的福特Shelby GT500更加紧密地竞争,但他指出,Camaro Z28将不得不在自身和Corvette ZR1之间留出动力差距。

ZR1目前具有638马力,因此作为ZL1的替代品的Camaro Z28可能会看到功率跃升至600-625hp的范围,而无需踩踏Corvette业主的脚步。也许通用汽车可以将ZL1保持在目前的形式,同时提供更轻巧,功能更强大的Z28,以满足那些希望在车内购买一些豪华轿车的Camaro买家以及更在意快速行驶的人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选项2:Camaro Z28可以取代Camaro SS。雪佛兰Camaro Z28是1970年代初直到1996年Camaro SS回归之前通用汽车的顶级肌肉车。Z28和SS从1996年到2002年并存,但是当第五代雪佛兰Camaro于2010年推出时,SS是V8动力Camaro车型的名称。SS名称已经很好地适用于第5代Camaro,但是随着明年推出的新型Chevrolet SS性能轿车,其具有称为SS的模型和具有Camaro的Camaro的内饰线–可能会使一些消费者感到困惑。由于Camaro Z28名称的历史价值和即将推出的SS性能轿车,雪佛兰可以用Z28名称代替SS修整线。

选项3:Camaro Z28将是基于1LE的新修边线。2010年款雪佛兰Camaro的第五代问世时,许多人震惊地看到没有Z28选项,因为标准的V8套件是SS。新款Camaro推出后几乎立即,有传闻称将有更高性能的Camaro Z28出现,但是当ZL1推出时,这些计划似乎破灭了。然而,有传言称,新款Camaro Z28可能类似于Camaro 1LE(Camaro SS的处理性能套件,旨在与福特Mustang Boss 302竞争)。

如果对Camaro SS 1LE的接收能力足够强,也许通用汽车将推出新款Camaro Z28,它将具有当前1LE套件中包含的改进,同时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以帮助与Boss 302竞争。Boss的功率为444马力,而1LE的功率为426马力,因此从1LE到Z28的过渡过程中功率略有增加,可以为现代Boss带来更好的战斗力。也许通用汽车甚至会为新的Camaro Z28配备ZL1的电磁行驶控制系统,同时坚持使用自然吸气的6.2L V8。

选项4:不幸的是,Camaro Z28可能是一种全新的修边线,因为自2010年推出以来,雪佛兰Camaro系列已经发展壮大,因此,真正拥有Z28名称的全新修边线的空间并不大。似乎有人认为Z28会紧随Camaro系列产品,包括V6(LS和LT),SS,1LE,ZL1,但很难想象新的内饰线会是什么样。关于Z28加入上述阵容的讨论,但从长远来看–“新”修边线实际上只不过是当前选件之一的改进版。

同样,如果通用汽车只是将Z28名称注册为商标以防止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它,那么这种猜测可能就不是全部了,但是上述选择提供了非常有趣的可能性,这些可能性可能会帮助Camaro继续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之一。美国表现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