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LEAF作为南非首款电动汽车首次亮相

2020-05-02 08:45:18来源:

当约翰内斯堡国际车展于10月开幕时,该国将首次看到新型日产LEAF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这是南非首款出售的电池电动汽车。

通过国家电力供应公司Eskom和政府机构(例如环境事务部和技术创新局)在南非进行的LEAF试点项目已经进行了几个月。该飞行员为南非的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EAF进入南非市场也标志着日产汽车正式进入全球唯一可量产的电动汽车。自2010年推出以来,日产汽车已售出超过75,000辆LEAF。

“最初在2011年约翰内斯堡国际汽车展上宣布日产LEAF将在南非的道路上行驶后,现在我们能够通过整体方法为南非公众带来全面的电动汽车出行,我们感到更加兴奋,”惠特菲尔德总结道。“这款屡获殊荣的汽车将为该国的个人出行树立新的基调,我们很高兴日产汽车成为南非电动汽车制造商名单上的第一名。”

日产南非常务董事迈克·惠特菲尔德(Mike Whitfield)评论:“在南非推出日产LEAF将会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事件,因为它带来了汽车新时代的曙光。日产是第一个在南非探索电动汽车零售的品牌,我们为能够说“我们是第一”而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