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详细介绍了永不使用野马名称的德国福特野马

2020-05-02 10:45:20来源:

当2015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明年上市时,它将在各种全球市场上销售,但它并不是首批在国外出售的野马。实际上,当福特在1964年推出野马时,该公司很快就开始在德国市场上提供这种新型跑车,但很快就遇到了问题。大型卡车制造商克虏伯(Krupp)在德国拥有“ Mustang”这个名字,当福特推出其新的野马跑车时,该公司已经在其卡车生产线中使用了多年。福特没有试图争取在德国市场上使用野马名称的权利,而是在福特T5诞生之前就简单地恢复为野马项目的内部代号。

1964年至1979年在德国销售的福特T5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在美国销售的福特野马几乎相同,唯一的例外是,在德国T5上的任何地方都没有出现“野马”一词。德国野马确实在格栅上佩戴了奔马小马标志,但方向盘中心,挡泥板和后气门盖上的野马标志被T5标志取代。此外,还增加了一些外部照明灯,以使车辆符合地方政府的要求;在某些车型中,福特汽车调整了悬架系统,以使其在顺畅的德国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表现更好。从1964年至1973年运行的第一代野马原始模型和从1974年至1978年运行的野马II模型都在选定的福特经销店以德文(T5)提供,并通过美国军事P-X系统提供。该计划允许驻德国的美军士兵购买最先进的美国肌肉车供在国外使用,当这些士兵回家时,他们可以选择将其运回美国家中,也可以将其卖给当地居民。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野马历史学家,《野马王朝》(Mustang Dynasty)的作者约翰·克洛尔(John Clor)表示:“多年来,许多在欧洲平民手中的T5最初是由驻扎在德国的士兵购买的。”“有些士兵在出差旅行结束时将他们的汽车运回美国,而另一些则将其出售给德国平民。”

在过去的几年中,福特继续在非美国市场上出售野马,并且仍然通过军用P-X计划出售了这些模型的健康药。2012年,福特在北美以外地区出售了约4000辆野马,其中约25%出售给驻美国以外国家的美国士兵。

上图显示了如何在早期的福特野马上粗暴地模仿T5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