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谣言是真实的现代将基于图森制造紧凑型公用事业车辆

2020-05-05 10:46:30来源:

您是否注意到汽车行业传闻如何?你知道谣言,不是吗?他们就像雪人,奈西或外星人在51区的发现。人们会告诉您它们是真实的,可验证的,甚至是有据可查的。但是,当同一个人被迫要求更多详细信息时,他们会突然:

•发现他们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非常关键的会议,他们刚刚想起的会议被转移到了今天或明天,但是他们不确定,所以他们不得不以防万一。•发现他们必须把小猫咪带到•发现他们的宠物三趾树懒长出了新的第四只脚趾,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无处不在的城市传奇

公平地说,每个人都知道Nessie仅在复活节后的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三才出来,而51区被外星人抓住并从地球上移到了附近一个未知行星的位置。而且,每个人都知道小猫不会轻易生出幼犬,因此去兽医的旅程可能与其他事情有关。最后,会议可能是今天还是明天,即使是昨天,您仍然必须出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的,所以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所有这些胡言乱语都出现在《扭矩新闻》中,对吗?您有充分的理由,因为已经最终确认了一些在城市传奇土地上排名靠前的东西-现代途胜,最好的紧凑型跨界车之一,即将成为新皮卡的骄傲之父。除了这次,这是真的。现代汽车采用了在201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和展览会上亮相的概念皮卡,并将其实际用于2018或2019车型年。

美国现代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祖科夫斯基(Dan Zuchowski)最近确认了基于新跨界车的皮卡趋势。计划中的跨界通用皮卡(CUP)的发布照片显示,采用完全风扫式设计的造型优美的车身造型优美。

与汽车行业中的其他公司一样,特别是本田及其Ridgeline和斯巴鲁,后者的布拉特汽车销量很好,基于图森的Santa Fe CUP(紧凑型实用皮卡)是一种基于汽车的设计,与紧凑型皮卡市场上的其他产品不同。紧凑型市场中的其他公司,例如雪佛兰的Colorado和GMC的Canyon,福特的Ranger和吉普的牧马人,都使用传统的车体式卡车制造技术。

预计销售45,000至70,000

现代的内部市场调查显示,它们每年将售出约45,000件产品,而其他有利的外部调查显示,它们每年将售出约70,000件产品。祖科夫斯基表示,现代希望他们的渗透率达到其销售额的45%。目前,卡车销售约占其销售构成的25%。并非如此,祖乔夫斯基(Juchowski)和工作人员想证明新的契约是许多人的茶杯。

这名现代高管的起价约为25,000美元。可能会有两个动力装置,为图森和柴油提供动力的同一个燃气发动机。该柴油机目前正在开发中,应及时清理生产以投放基于图森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