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每个人都想要但不会得到的斯巴鲁WRX STI舱口盖

2020-05-06 10:45:27来源:

上面的图像不是Subaru的WRX STI概述和构建页面上的新2018款Subaru WRX STI,带有掀背车车身样式。这是Instagram用户abilliam.brad的良好渲染。如果Subaru提供5门配置的性能模型,新的STI会想要什么。粉丝们想知道,斯巴鲁WRX STI舱口在哪里?

自从斯巴鲁在第四代车型上投放五门掀背式WRX / STI以来,WRX和WRX STI的狂热者一直在要求五门掀背式WRX / STI。斯巴鲁希望将WRX / STI高性能车与新一代2017年Impreza紧凑型车相距遥远。最大的区别之一是,Impreza保留了5门舱口,并将其放在WRX / STI上。

WRX / STI的所有者仍然希望舱门比轿车提供更多的实用性,他们在周末使用性能车来运输货物和运动器材。由于这些原因,新的Impreza 5门车型的销量要比轿车好。如果斯巴鲁恢复了WRX / STI系列的生产能力,他们将出售许多类似其稳定剂的产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提供新的车顶安装支架

斯巴鲁认识到高性能轿车需要更多的载货能力,现在所有2018 WRX和STI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安装支架,可以更轻松地将滑雪板,自行车和载物架安装在屋顶上。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它仍然无法提供5门功能的多功能性和可用性。

既然斯巴鲁已经将Impreza的生产带到了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美国工厂,它就应该腾出日本工厂生产WRX / STI的生产线,而以前这是生产能力所面临的问题。现在已经完成了新一代的Impreza和Crosstrek,斯巴鲁公司将重点放在新的2019 Forester上,接下来将进行全面改造和斯巴鲁全球平台。

WRX / STI何时会受到关注?斯巴鲁(Subaru)不会对WRX STI进行重大更改,直到它获得2020年车型年的完整改造。斯巴鲁公司尚未确认WRX和WRX STI高性能车的五门掀背车体样式,但他们知道发烧友希望像上面的Pure Red 2018 WRX STI渲染那样。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Instagram用户abilliam.b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