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特斯拉Model S车主可能会讨厌即将来临的Model 3s

2020-05-06 10:46:32来源: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将不会只拥有增压器,因为成千上万的Model 3车主很快就会涌向增压器。这可能会导致怨恨。这是Model S所有者共享的方案。

今天,在Reddit上,一个用户开始讨论,并询问Model 3所有者的涌入是否会引起Model S所有者的不满。这是因为有更多的人使用相同的充电器。直到最近,您还没有排队。很快您就会排队。

这就是用户写的。

“ 2017年大蚀迁移期间超级充电器位置的图片和故事让我开始思考。从我的轶事角度来看,当前的Model S和X拥有者拥有相对无需等待的Super Charger访问权限。我知道充电地点的数量正在增加,但是从理论上讲,到明年年底我们将拥有40万名新的Tesla驾驶员,这似乎并不成比例。我看到以下一些因素会导致现有特斯拉车主的不满(很多猜测):

较大比例的Model 3所有者可能无法在家充电(更多的房客,公寓居民).3位所有者可能对最佳充电方式和礼节不太熟悉.Model 3所有者的收入相对于S和X低所有者。请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请允许我进一步解释最后一个。我发现这个subreddit有一个非常积极的社区,带有普遍的“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但是我确实认为,在现实世界中,如果突然有S和X所有者的一部分被推迟,他们就有潜力不得不在一群以前比较空缺的充电器后面等一堆3个所有者。我并不是说超级充电器会发生激烈的战斗或阶级斗争,我只是以为日食为电动车车主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瞥见。

我们应该分享超级充电器

讨论中的一位成员甚至写道:“在某些情况下,我绝对可以看到S / X所有者将Model 3所有者视为二等公民。”这不应该发生。特斯拉正在增加更多的超级充电器,随着Model 3拥有者数量的增加,它们还将不断增长。另一方面,对Model S和Model X所有者的排他性消失了。

学习充电礼节

可能是Model S车主可以向Chevy Volt车主学习。这就是雪佛兰Volt车主互相支持的方式。我们应该避免在2012年发生任何EV道路怒气事件。最后,电动汽车充电礼节开始形成,对所有特斯拉车主也应形成。